广州拼团购房10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追梦路上,初心不忘”广州楼盘网2018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0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5次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紧握现在放眼未来。

2018年开春之际,

我们迎来了广州楼盘网2018年第一季度总结动员大会。

总结第一季度的工作,并且展望第二季度的规划,

同时拉近新老员工关系,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陆居盐烤餐吧,

广州楼盘网2018年第一季度动员大会,

在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布置现场


(指引牌)


(签名墙)


(内场布置)


签到入场




会议开始

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上台致辞,阐述了对于广州楼盘网2018年的工作展望。

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在台上表示,广州楼盘网从刚开始的几个人组成的团队,到后来发展成为几十人,广州楼盘网从小到做大做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各个部门对广州楼盘网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下个环节时一起听听各部门团队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2018年接下来到底应该怎么做。最后梁总预祝各团队接下来都能够完成任务,业绩辉煌。


紧接着,广州楼盘网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肯定开年之际的成绩,也发现问题,得出经验,为了能在下一个季度更好的完成工作。

 

滕月良

王道

王辉

刘敏仪

张昌辉

楼盘网联合CEO李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提到的是今年的一个金融改革事件,对于我们房地产行业来说,不论是对购买者还是开发商都受到重大影响,购买者的买房门槛会提高,大部分项目的开发商纷纷贷款,佣金也会持续往上走。另一个事件是中美贸易战对我们的影响,货币贬值,买房首付的门槛提高,受汇率的影响,会出现大量的购房者,所以买房要趁早。

李总还表示他在每次会议的PPT中看到了公司的成长,也看到了逐渐成熟的管理层。公司从最初的50人发展到现在的70人,我们实现了0-1的问题,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顽强的生存下来,接下来面临的便是1-100的问题,这一阶段考验的是管理层的能力,要进入企业管理模式,相信在各部门管理层的带领下我们公司一定会顺利渡过1-100的阶段。

军令状

        为了更好的开展下一季度的工作,我们也进行了团队军令状环节,每个团队制定好下一季度的目标,并且承诺必将达成。军令状定了是使命,我们势必严肃对待,势必拼尽全力完成任务。


项目部:服务必须优质,业绩必须第一。



渠道部:

春风破,战鼓擂,要抢量,谁怕谁,

广佛渠道我最强,干!


 运营部:运营身先,技巧神显,持之以恒,争做全能。


最后到了本次季度会最后一个环节,广州楼盘网全体员工一起共进晚餐,相互分享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果,一起展望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辉煌。

在晚宴中我们还准备了一个惊喜小环节——生日会,公司为2月、3月、4月过生日的小伙伴准备了一场生日惊喜趴体,全公司一起为过生日的员工庆贺,当然也少不了红包的祝福~


广州楼盘网将秉承着“承诺必须兑现,服务必须优质,效果必须最好”的理念,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中,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成就,交出一份完美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