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购新房做好预备选择 瞩目远望前瞻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4-03 14:07:20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6次浏览


在不知不觉的时间之中,2017年美好的3月已经成为过去,直到步入匆匆如岁的4月。据新媒体消息报道,国内房地产事业缓缓起伏,在高低不断的波动间显现出巨大的上升潜力势头,与外界的一切大环境因素相联系,又存在着一定的压力担当。
而谈起房地产,想必会耳熟闻详,当人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条件选择是其中购置交换的要素体现。在我国广东省部大范围处,其中广州市区域的经济发展乃是一片繁华,而房地产事业则是自然扮演着龙头般的角色。如下,给你推荐介绍一套精彩的内容:南沙区作为广州对往外来贸易的信息口,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战略发展地带,与前几年的地位相比,今朝已经是慢慢步入各种经济高速发展的稳定期。拥有优越的前沿地理、海陆交通便利,从综合的各方面信息来描述,它的前景如今更是一年比一年更强。

富力天海湾位踞广州出海口,是全南沙区域开发的首个海景大盘,项目与南沙明珠湾起步区接壤。地处明珠湾板块、南沙湾板块、物流板块三区中心。

作为富力地产在南沙区域开发的首个海景大盘,一公里私家海岸线与海真正实现接触。项目户户南向望海,北向望山,半围台式建筑,保证每户都能欣赏一线海景及山景。       项目动态:富力天海湾40-80平商办单位 带装修售价1.6/平起,在售商办单位及商铺,其中商办类单位建筑面积有40平、60平及80平,买一层送一层,带装修单价16000-21000平。另有商铺在售,建筑面积60-130平,均价33000、平。项目区位位于南沙未来滨海区核心,是富力地产在南沙区首个一线海景港湾旗舰综合体项目。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3222平,总建筑面积为323759平,规划绿地率30%,是高端商业、办公、住宅城市综合体。现阶段总建筑面积323759平,其中A1-A10区10栋住宅建筑面积为135263平,共1280户;C1-C7商业建筑面积为17270平;B1、B2办公楼建筑面积为78288平。

项目位置:南沙区沙街环市大道南(地铁四号线南延线塘坑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沙南沙街环市大道西工业一路(地铁四号线南延线塘坑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3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