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走进增城智慧社区 体验享受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4-02 14:13:29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04次浏览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文。最亲近于大自然的距离接触,又莫过于让每一个人多享受一份更纯净的空气、可以更用身心地去体会大自然的灵气裨益。土壤,滋养世间生命万物,它无私奉献的能量和养分,给人们托付了梦想的种子,成就人们发展理想和美好生活的愿望。

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为实地地产打造的智慧生态大城,背靠北回归线自然山脉,享受日照条件及亚热带季风气候,舒适宜居。项目定位于智慧全能综合体,小区园林国际化,高品质顶端度假酒店,梯田式景观设计等,体现了现代化的自然大气品味。

智慧,享受,增城

处于华南核心片区,花开中国。实地蔷薇国际首期开发占地面积159322㎡,总建面616740㎡,容积率达3.0,绿化率30%,打造国际化教育大城,建立智能社区,从最便捷的生活方式出发。一场划时代的革命,从健康开始,实地规划并不只是新型的社区配套开发,凭借可以利用一切的科技手段,为人们创建一种享受未来的生活模式。最终将“科技人居、智慧生活”的理想转化成为现实。

智慧,享受,增城

一座城,乃是一座全能生活的综合体,超强的智慧生活理念,畅享高科技的功能感受。领悟高端化的生活体验,是现代生活中无数成功人士的追求,拥有一座独立的生活家园,享受属于你我的美好!智慧,享受,增城

广州实地蔷薇国际项目全面展示实地的产品力,以社区生活服务和社区生活配套两种模式,打造一个生活功能完备的社区商业体系,充分满足业主在医疗、生活消费、休闲娱乐等方面的居住需求。在医疗方面,O2O医疗机构可线上预约、线下就诊;休闲娱乐上,高端生活社区及家庭化影院,能让人充分享受私密空间;在生活消费中,提供多种生活服务项目。

良好的交通枢纽,进军速度未来智慧,享受,增城成熟商圈建面,追求美好生态智慧,享受,增城

全新86-138㎡,N+1全明星户型,实用率高达85%,客厅餐厅连接南北阔景双阳台,带装修标配全套智能家居体系,不必额外支付费用,免去装修选材的烦恼与困惑,多种户型:智慧,享受,增城 

智慧,享受,增城 智慧,享受,增城

智慧,享受,增城

项目动态:实地蔷薇国际目前主推三四房,户型包括有建面约126㎡三房和138㎡四房产品,带装修发售,均价约21000元/㎡,另外,项目预计3月中下旬推出97㎡单位,具体时间待定。目前项目在售G21-G24栋单位,预计预计2019年12月可交楼。售楼地址:增城区荔城街三联村蕉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荔城街三联村蕉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7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