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太棒啦!华师附小就在番禺 今年9月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07:16

来源: 广州番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6147次浏览


小番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番禺又将新增一所小学啦!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透露,将创办华师附小大学城校区,并且今年9月份就开始招生哦,是不是很期待呢~

华师附小大学城校区今年9月招生

据华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晚安华师”透露,华南师大与番禺区教育局已达成协议,将创办华师附小(大学城校区)。

近期,双方将会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同时着手开始筹备工作,将由华师附小派驻管理团队,在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

招生方式或参照广大附小招生模式

结合“晚安华师”透露的信息来看,华师附小大学城校区的招生可能会优先解决华师大学城的教工适龄子女,剩余才满足地段需求。

目前,在番禺大学城里已配套了广大附小,而华师附小的招生方式极有可能参照广大附小的模式。广大附小往年的招生政策,首先是保证大学城十所高校教职工适龄子女,然后才是大学城保留村适龄儿童、户籍在小谷围的“人户一致”适龄儿童等。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创建于1937年8月,原名勷勤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后几度易名,1982年10月定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学校于1995年晋升广东省一级学校行列,是全省唯一一所直属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下的省一级学校。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