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广州市为南沙打call,湾区价值潜力无限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19:21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4次浏览


俗话说的好“今天你对我爱你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这句话用来形容如今的南沙区购房者恐怕再合适不过了。

南沙当初籍籍无名一片荒芜,让谁去到这里都会嫌弃,谁又能想到若干年后南沙的发展会扶摇直上,城市地位不断上升。

国家级新区、广东自贸区、广州城市副中心,这些,还不够。

近日,《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公示正式出炉,本轮总规将南沙区全域定位广州唯一的城市副中心与功能完整的滨海新城,也是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门户,南沙重要地位凸显。

根据规划,南沙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发展定位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绿色智慧宜居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服务功能核心区和共享发展区。

真是因为政府政策的规划,南沙区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人生大赢家。同时南沙的快速发展也让广州市民疯狂为其打call,他们认为南沙的进步带动了生活的提升和自己的幸福感。

于是,最近连坐个电梯,听到的对话都是:

“你们家最近涨了吗?”“早就涨了。”“现在又涨了吧!前两天不是出了个新规划,说南沙是唯一城市副中心吗?”

水涨船高,情理之中,南沙的进步已经让人们有目共睹到了,它也成为人们争相生活入住的选择。所谓打铁要趁热,购房需趁早,作为广州城市的副中心,南沙近年来的区域利好频现,大幅增强了南沙的置业吸力。这里,小编就推荐几个南沙优质低价盘,供君一飨。

【项目动态】南沙保利城,已于3月10日推出了三期6栋洋房,户型有75-135平两至四房,带装修价格约2万/平,首付35万起,入户花园赠送一半面积,预计2019年3月交楼。更多房源信息,更多惊喜优惠,欢迎留电咨询,名校毕业咨询师,免费一对一服务,专业帮您挑选最合适的住宅。

【项目简介】南沙保利城是央企保利进军国家自贸区的重头戏。项目以阔达100万方体量,扼守广州到南沙的门户、紧邻南沙地铁的优越位置,巨资打造17万方体育公园及全能型生活配套,拥揽三山两湖一湾生态景观,旨在打造自贸区龙头大盘。 南沙保利城以划时代的人居理念,为居者打造别具一格新鲜生活大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汇处(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31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动态】广州亚运城,主打三至四房,具体户型包括有建面约88㎡三房、97㎡三房、109㎡三房以及135㎡四房,价格待定。目前天峯组团样板间已经开放,在诚意登记当中。天峯组团附近配套有亚运城小学、广铁一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番禺院区等。

【项目简介】8年城熟兑现,亚运城以“三冠王”的姿态成为广州人置业优选。2018年,推出了我们的最新百万方 “天峯”组团。三水环抱,观山瞰江。天峯组团规划面积近百万方,北望小浮莲山,远眺莲花山,南有11万㎡园林美景。周边10校环绕、2万㎡商业,紧邻3万㎡国际商业街、2000㎡体育公园,1250㎡森林泳池……可谓亚运城“登峯”顶配,本批次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约90-130㎡三至四房26层一线江景小高层,超高得房率配全屋国际品牌装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康体路(4号线地铁海傍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