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实地常春藤』未来智慧生活大城

发布时间: 2018-03-13 14:47:57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8次浏览


伴随着广州“东进”战略的推进,黄埔区正逐步成为城市发展的腹地,而长邻居已然是广州最炙手可热的板块!

作为广州开发区的十三五重点开发区域,长岭居国际生态居住区规划投入500亿,建设用地面积35.3平方公里,容纳居住人口26万。设立商业、教育、健康、度假、创意5大综合体,打造珠三角居住第一名片。

落户长岭居的百万方生活大城


而在长岭居板块坐落着一座大城——实地常春藤,它是一座斥资200亿巨资打造的200万㎡全能生活综合体,是人们居家置业的不二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它。

实地常春藤总规划占地约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投资超百亿,1.5万户,居住人口近5万。并且,借助长岭居优越的生态资源,实地常春藤依山伴水,同时又斥资打造18万方法式宫廷园林,景观交相辉映,为业主带来极为舒适高端的全方位景观配套。

便捷交通先行 立体交通网络承接业主出行


坐落广州东进门户,项目也享受到政府交通配套上的众多利好。预计将于2017年即开通的23号线/21号线,有四个地铁站围绕项目周边;业主专用巴士每日接送业主前往天河黄村地铁站、萝岗香雪站、21号线长平站(在建)和萝岗万达商圈;穗莞深城际铁路绕项目而过;2条有轨电车覆盖全区,保障业主出行;周边22个巴士站点接送业主。

自建教育及商业配套 尽享大城繁华


之所以将实地常春藤称为全能社区,因为具有200万㎡的大城规模,足以让开发商充分发挥,自建配套,自成一城!

教育上,实地常春藤在园区内自建北师大示范性教育园区、爱莎国际学校,引进省一级市二中分校,搭配周边已有的中英文学校、禾丰小学、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等片区内的优质教育配套,为业主及孩子们带来全方位、全龄段的高端教育配套。而商业上,项目不仅有10万方以上的综合商业体,周边亦有多个综合体商业配套加持,让业主充分感受犹如市中心的繁华!

10重智能 生活放松


当别人还在畅想未来,你已在享受未来。人脸识别、智能手环、多重安防等24智控系统,10重智能空间,弹指一挥,生活琐碎全部搞定。为业主日常生活保驾护航,充分享受到未来生活的美妙。

法式宫廷园林 100种浪漫


项目斥资打造18万方法式宫廷园林,内外结合,让业主充分享受推窗即景:缓坡起伏间,原生整石海神雕塑,数十种名贵花木簇拥,与爱人十指相扣,踩着阳光漫步花香,蕴育一切美好。

四期【塞纳】新品  幸福广州 全城热抢


2017,实地地产辉煌再续,用智慧生长幸福。统,三甲社区医疗等配套,匠心铸造每个细节,让广州更幸福!

四期【塞纳】全新组团,采用罕见10米地块抬高设计,保留原生山体景观,131米超宽楼间距,自带2800㎡商业,家门口3-18岁优质教育……目前建面约71-122㎡二至四房新品爆款火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长岭居东部禾丰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95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