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实地常春藤四季美学之境 永不过时的法式经典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00:19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45次浏览


最好的居住环境,不应只让园林成为建筑的延伸,而是让建筑生长在园林里。

正如世界著名景观大师佐佐木叶所言:“在建筑的大环境下,园林所诞生的小环境,应该是一种人文精神的缩影,在这个场景里,人不再只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人与园子,要互生互融。”

为将园林与人居完美融合,实地常春藤,萃取欧洲三大园林体系之一的法式园林精髓,在广州东的广袤大地之上,营造了一处生活美学的园林大境,让漫步在园林之中的人们,重新拾起初心,卸下生活中繁芜的琐屑,回归自然之中。

法式园林经典,永不过时的尊贵


谈到浪漫与优雅,法国是一个绕不开的名词,印象之中,欧洲人的生活节奏很慢,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浪漫气息。而法国古典园林,更是将高贵雅致渗透到骨子里,五百多年来,揽遍世间繁华,在历史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淌的优雅。

在路易十四时期的法国园艺大师中,有一位造园家,以尊贵的宫廷秩序与几何美学,让园林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庄严之美,他就是造园史上的天才人物——安德烈·勒诺特尔。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城堡花园等皆出自他之手,园林主体以一个宏伟中轴,花坛、花园、林园依次排布,构成了主次分明、秩序严谨的几何图形,被后人称为勒诺特尔式园林。

勒诺特尔式园林的出现,标志着法国园林艺术的成熟和真正的古典主义园林时代的到来。无论时代风格、品味潮流如何变换,法式园林的品质始终经典,无国界地流淌传承着。

扎根东方豪宅,驯服自然的优雅


法式古典园林,利用建筑、道路、花圃、水池以及形状修剪得十分整齐的花草树木,如同刺绣一般编织出美丽的图案。人们漫步在园林里,感受着庄严与秩序带来的优雅情致。

在实地常春藤,园林设计师将豪宅DNA注入其中。撷取法式古典中轴园林精髓,承袭其特有的对称、规整与秩序之美,将宫廷园林与庄园园林完美结合,继承其庄重典雅、雍容华贵的园林血统。在东方温润的大地之上,再现法国路易十四时期的园林美学。汲取西方园林严谨的造园技术,展现出来一丝不苟的纯粹几何结构和数学关系,营造出一处自然为之驯服的优雅意境,让生活的仪式感,在这里缓缓流淌。

在细节之处,与时光不期而遇


实地常春藤将品味藏匿于每一个细节之中。采用严苛工艺,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等线条,选材用料极致考究,只为追求建筑与材料的完美匹配,将仪式感与尊崇感,藏于法式园林的轴线路径的序列之中,远观恢弘大气,近赏韵味十足。

走在实地常春藤园林之中,高贵庄严感迎面而来,大型叠水喷泉为主轴,多层次的园林植被为两翼,恢宏大气,端庄典雅。隐藏在细微处的品质,亦俯拾即是。土耳其米色洞石,带着欧洲宫廷的烙印,从8000公里以外空运而来。整石雕刻而成西方神话中的海神“波塞冬”,采用做旧的手法,呈现时光打磨的沉淀之美。阶梯式绿化,景观空间层次丰富多变,辅以意大利水系美景点缀,成就一幅自然雕琢而成的艺术品。

18万方园林,设计耗时15个月,耗资200多万,对每一棵树木进行全冠移植,只为不损伤一根枝条与一片叶子。园区遍种大型朴树、罗汉松、凤凰木、红枫、香樟等名贵苗木,其中罗汉松、红花紫荆、蓝花楹等种植范围广、密度大,营造出常绿乔木与花海交融的醇美意境。难得一见的红、白花色同株的勒杜鹃,而珍贵;罕有的双杆木棉,树冠较一般木棉更阔大,树形挺拔高大;20棵朴树肃穆挺立在入口两侧,营造出庄严的仪式感。

在忙碌的生活之外,有这样一处精致而赏心悦目的地方,连时间也放慢了脚步,或独自品一杯红酒,享受细风煦日,或与家人、挚友在园中言笑晏晏,举杯畅谈。林木的肌理、雕塑的厚重、花海的芬芳,每一帧的时光,都让人再一次的沉醉。

与四季邂逅,看浪漫极致生长


“四季的变化,是地球指尖的流沙,不可感知的事物,自然而然的变得荣光焕发。”实地常春藤的四季,一如冯唐笔下的风物,美妙而难以言说。

其独有的全季花卉系统,在植物的选择和配置时,对植物的季相、叶形、长势进行分析与考虑,按照黄金比例科学种植,使不同树种、花卉分时绽放。多重垂直绿化园林,为实地·广州常春藤营造出逾60种植物的丰富群落。数十种鲜花,与红枫等名贵树种一起,交织出幻彩四季。

在春日的暖阳里,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夏天烈日烤灼之下,头顶上的一片绿荫带给你微风拂来般的清凉;秋天,一个成熟与收获的季节,带你感受大地的馈赠;冬日,四季常青的乔木,散发着内敛的饱满与含蓄。让生活的浪漫,在精雕细琢的细节之处,极致生长。


从法式建筑的古典到四季风物的更迭,实地常春藤以一如既往对品质的坚持,将百万方的大城生活美学应用至每个细节,秉持着极致的客户关怀理念,以客户最佳的生活体验为追寻目标,精心打磨法式园林巨作,为广州打造一方诗意栖居之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长岭居东部禾丰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95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