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5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绿湖国际城 属于写意人生的建筑

发布时间: 2018-02-25 14:06:36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0次浏览


就是这儿,尊贵之地

从来没有哪种喜悦可以与之相比。寻觅了整个城市之后,我们在这片热土上寻觅到绿湖国际城的位置,“原乡”就在眼前,“浓香生活”也越来越近了。

写意人生的建筑

绿湖国际城采用20世纪影响深远的欧洲城堡建筑风格,赋予建筑高雅格调,稳重时尚,也体现绿湖国际城与居住人群之间的相融性,秉承这一经典的建筑风格因而拥有独特的建筑。

房型设计上,力求创造优越的自然风感,注重采光,活跃建筑天际线。窗体不仅是建筑的眼睛,更是家庭内部观赏景观的窗口。绿湖国际城独特窗体设计,使得房间通透、清澈,从居住理念的角度,它体现开放、交流的人居典范。

分享成功与欢乐的小区

绿湖国际城遵照“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强调小区生活的和谐与舒适,在建筑的规划与安排上,充分考虑小区居民显赫的身份与气质。小区周边底商构成富有特色的城市商业街道;小区内部则宁静舒适、清雅怡人。


个性丰富的景观塑造:社区内景观打造别具匠心,园林参考香港贝尔高林设计,传承欧洲法式精品园林体系。营造盎然雅致的风景,成为小区居民沟通、交流的场所,让品位尊贵生活的时光流淌在悠闲、惬意中。

新区主轴


项目位于广州东部增城区桂绿新城版块,处于穗莞深城市走廊交汇处,紧邻东莞、惠州、深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项目北边目前为挂绿湖和增城区府,是挂绿新城板块极受关注的绿色千亩大盘。

挂绿新城以增城区政府和挂绿湖为中心,新城大道为主轴的经济带,范围包括:北至广汕公路,南至广惠高速,西到荔新路,东邻增江,约65平方公里,依托挂绿湖优美的生态环境,体现城市综合服务配套功能,构建购物娱乐、金融服务、文化体验、亲民政务四大主题平台,万达广场已经建好,将来还计划重点引进珠江基金、南粤基金、碧桂园华南设计院总部等项目,打造城市高端发展承载区,具备极佳的居住价值和发展前景。

配套完善


项目自身配有20万㎡旗舰商街配套,未来将有大型生活超市、品牌旗舰店、服饰、美容SPA等商业门店进驻般的生活所需,可在家门口的商业配套中得到满足。除此之外,项目1公里以内有石滩广场、广州农商银行等配套,稍远的五公里内,也有中国银行。另外,由于地处增城重点建设的挂绿新城,绿湖国际城还近享挂绿湖、低碳产业园、增城首家三甲医院、增江画廊等市政配套。

交通便利 


项目往北约3公里的塘头村,是政府规划打造的广州新东站(也叫增城火车站),同时是东部3大交通枢纽之一,(规划)汇集16号线地铁,广深、广汕高铁,赣深客运专线、东北客运专线等5大轨道的大型综合枢纽,辐射珠三角,堪比下一个深圳北站。

项目是广州东品质宜居大城,邻近16、21号线两条地铁;21号线是目前广州最快地铁(时速120KM/)也是首条采取快慢线运营地计2017年底通车,增城广场是始发站,离项目约10公里;另外项目旁边还规划有16号线,其中石滩站就设立离项目约500米地方(百度地图数据),将来通车后会非常方便;16号线开通时间会比21号线晚几年。

宜居大城

绿湖国际城占地约71.3万平方米(约1130亩),总建筑面积约330万平方米,项目共分7期开发,总容积率为3.2,绿化率约30-35%,项目1-3期已基本售完。

现在在售全新四期【公园时光】组团(建筑面积)约77-143㎡双景洋房带智能装修,而且项目具备完善的生活配套和浓郁的居住环境。是广州少见的品质宜居大城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挂绿新城石滩广场旁(地铁16号线石滩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73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