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广州销冠亚运城 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 2018-02-24 14:39:25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1次浏览


2018年春节即将过去,2017年广州楼市的销冠却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广州亚运城携手他的新作——亚运城天峯,为我们2018年广州楼市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广州亚运城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位于莲花山南麓,莲花水道西岸,京珠高速公路及地铁四号线以东区域。亚运城是2010年亚洲运动会的一项大型工程项目,用地面积27372平方公里,赛时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主要分为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媒体中心、后勤服务区、体育馆区及亚运公园等七大部分。工程于2007年11月26日动工,2010年6月完工,10月25日开放。

2017年广州楼市的冠军


广州亚运城目前主推天峯组团,天峯组团与之前的5号组常方便。2009年12月,富力、碧桂园、雅居乐联合体以255亿夺得这个规模恢弘的亚运城,至今已经发展了7年的历史,期间有过辉煌,也有过黯淡。到现在,广州亚运城已然成为了广州楼市的No.1,2017年广州亚运城全年成交3446套,网签金额达到64亿,成为广州楼市销售冠军。

亚运城独立交通 出行方便


亚运城具备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得广州亚运城必将成为一方热土。亚运城内贯穿亚运大道、广深港高铁、广州地铁4号线(海傍站A出口即亚运城),以及即将开工的地铁3号线东沿线(接驳海傍站),所以住在亚运城短途、长途出行都不是问题。

亚运城的海傍地铁距离庆盛高铁站仅3站的距离,广深港高铁(途径庆盛高铁站)的开通使是紧邻莲可到香港商业旺区,比排队买一杯喜茶的时间还快!

亚运城配套完善 一座大城铺展开来

商业配套

亚运城已建成6万方亚运城购物广场,万达影城、人人乐超市等众多知名商家现已进驻,水岸风情商业街、金嘉商业街、尚上商业街更是能为你提供丰富的休闲生活。4家华润万家超市已分别在国际区商业中心、媒体村、运动员村开业,名品荟萃,齐全的生活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吃喝玩乐。

教育配套

广州亚运城已有加拿达国际幼儿园、运动员村幼儿园、亚运城小学、天誉小学、省级广铁一中5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到高中。作为自成一体的大城,未来的亚运城将建成18所学府,包括有8所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2所高中。目前亚运城内正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在建设中,可以缓解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

健身休闲配套

广州亚运城,从出生起便有着高起点规划,周边有河流湖泊,青山绿水,居住环境优良,而且整个板块的配套亦是高标准,板块内有广医二院三甲医院、铁一中学省级学校、亚运公园。另外得益于亚运会的举行,板块内还有专业的比赛场馆可供业主平日运动健身之用。

户型设计人性化 

广州亚运城天峯组团将推出2栋和3栋的产品,户型包括有89/90/100平(2+1)房、120/126平(3+1)房、130和135平四房产品,产品面积段丰富,可选择性比较多。

在户型设计方面,户型设计与广州主流户型设计无出其右,在格局方面,布局动静分区,动线合理,每一个户型都带有入户花园,130平的四房单位还带有生活阳台,功能配备齐全。最新推出的天峯组团每一个户型都带有生活阳台,这将是对购房者最大的贴心设计。

至于通透性方面,130平四房户型为南北通透设计,只要打开餐厅窗户以及阳台落地窗就可以实现空气对流,通风效果非常好,有着较佳的居住体验感。

广州亚运城承载着2017年的荣誉,2018年重新出发,为我们带了亚运城天峯组团货量非常充足,而且项目又是地铁傍身,再加上周边生活配套也比较优质,项目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再说目前番禺几乎没有地铁盘在售,处于番禺老城区的楼盘普遍达到3万+,相对来说,坐拥地铁的广州亚运城更有优势,是刚需置业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29000-30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康体路(4号线地铁海傍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0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