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筑梦远航,再创辉煌,新征程新跨越”——广州楼盘网2017年年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23 17:1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86次浏览


梦想汹涌,每个成功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风未息,浪未止,追求永无止境。


2017已经过去,2018悄然而至。

2017年是广州楼盘网不平凡的一年,

在各个方面实现了大升级和大跨越,

这是所有人一起不畏艰险和奋力拼搏的丰硕成果。

在这里,让我们重温2017年的成绩斐然;

重拾记忆中的感动;

在这里,让我们启动2018年的新规划;

指示拼搏的新方向;

在这里,让我们分享一年的心得;

交流成功的方法。



春风送爽,百业兴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广州楼盘网成立二周年华诞。回望过去两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成立以来的成功经验。这两年来,我们广州楼盘网开拓进取,厚积薄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一年的结束,也标志着一年的开始。在此辞旧引新的时刻,我们的年会庆典将在1月17日在广州远洋宾馆三楼福临门厅召开,来自广州楼盘网的同事们欢聚一堂。我们也十分荣幸的邀请到长沙楼盘网嘉宾。董事长戴跃、联合CEO李建、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茂、人事行政部总监龚林萍、财务部副总监戴彩丽。


本次年会涵盖了我们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优秀员工和团队的表彰、两周年庆祝。


广州楼盘网在2017年取得了百亿成交业绩的突破,有了今天的成就,除了有梁总和李总的战略领航外,也离不开广州楼盘网全体核心精英领导团队的大显身手,他们专业、博学、睿智、勤勉、谦虚......他们参与制定广州楼盘网发展战略,运筹帷幄,一起并肩,带领广州楼盘网攀上一个又一个新高度。这些人正在影响和改变着广州楼盘网的发展进程;这些人总让我们心情澎湃,感动不已。



为了让这些先进人物走进我们的视线、走进我们的心灵,并且走向我们楼盘网的历史、走向未来,我们为此特别举办了“筑梦远航,再创辉煌,新征程新跨越”广州楼盘网2017年度总结会议暨成立2周年庆典,公司特为精英团队、优秀员工颁发了大小十余个奖项,为他们表彰,为他们喝彩。


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大会中还穿插着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我们的节目包含着舞蹈、小品、相声还有歌唱,我们才华横溢的同事们都大显身手,奉献出精彩的表演,尽情凸显自己,展现自己。抽奖环节向来是年会中备受期待的项目,为了让与会的员工都能满载而归,此次年会上准备了多份礼品,大家都充满期待。



回首过去的2017,

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

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

展望2018,

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

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2017年是每一个楼盘网人难忘的一年,更是承前启后的大跨越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全年成交量达到4700套,日均成交13套以上;2017年第四季度广州每成交10套新房就有一套由我们成交!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百尺竿头千万越,永不止步的创新业绩,跨越式发展的成长轨迹。让我们在学习中进步,在创新中超越,在竞争中发展,在协作中共赢。带着诚信与责任扬帆出海,一往无前,驶向更加波澜壮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