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携手万科共谋羊城 65天赢战1亿佣金!

发布时间: 2018-01-23 17:0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859次浏览


王者集结  冲亿决战

2017•广州•万科全线项目推荐暨新品发布会


即将开场


第三场战役在持续了三个月后终于以盟军大胜而结束,羊城东部的领土,将士流的血还未完全凝固。战争还远未结束,十月,军令骤响,一场更大的战役正悄然来临,万科集团携手楼盘网,以数亿佣金,招全城英才,一时间,全城哗然。


此番羊城招英才,旌旗十万斩销冠此番羊城招英才,旌旗十万斩销冠



战场比起往年显得越加冰冷,血液的温度还没掉落到地上,就被消耗干净。今年的调控让羊城的“金九银十”不如往年来的辉煌。但万科和楼盘网依旧业绩出色,这其中原因,恰恰是因为万科和楼盘网互相促就的优势,高中盘率,高佣金,7天结佣,现金奖励。



彼此双方的合作,如两条不同的理性河流,哪里有谷地,就一同向哪里汇集,对于万科和楼盘网来说,目标的谷地是一致的。

此番联手,招羊城旧部,聘全城英才,“毁”三路“水晶”夺目标“高地”。


数亿佣金在此,英雄敢取否?


此次发布会,万科一共有11项目展示。其中涵盖了住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全维度产品。更有万科精品打造的三个新推项目,万科白鹭郡,万科春风十里,万科桃源里。65天征程,数亿佣金,等你来取。



65天征程,前十可额外拿现金奖


楼盘网为感谢各中介公司长期以来与我公司的优质合作,特推出两份奖励榜单,带看榜和成交榜,在这65天的征程结束后,各中介公司排名居榜单前十,均可获得楼盘网公司现金奖奖励,第一名可获得1万元,第二名可获得8000元,第三名可获得5000元。其余四到十名,均可获得2000元奖励。


榜单已现,待君归来上榜时,楼盘网必将重金奉上。



楼盘网携手万科颁发锦旗


楼盘网携手万科为各优秀中介地产颁发锦旗。表彰第三季度万科新房成交量成绩亮眼的中介地产公司。其中,中原地产,链家地产,宜居地产,保值地产,裕丰地产这五家地产中介公司,荣获万科和楼盘网一同颁发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居里新房,龙邦地产,缔富地产,中向地产,天翊地产,美加美地产,好房帮地产,新谊安地产,连家地产,房品荟地产,添房地产,中如地产,俊锦地产,宏居地产,皇居地产,云屋惠地产。这十一家地产中介公司,获“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羊城誓师,全面战役开启


1939年德国撕毁联合国协议,发动闪电战突袭波兰,拉开了二战的序幕。2017年10月27日,楼盘网携手万科,开启这场年末冲刺的大战役。千余位英才从羊城各地奔赴广州日航酒店,共同为这场战事拉开序幕,或许,时间从这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我们的不凡。战吧!为这场数亿的饕餮盛宴。羊城的严冬,应流淌着我们的热血。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