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百日奋战,冲刺2017! 他们凭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1-23 16:1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618次浏览


在互联网房产群雄割据的今天,蛰伏一年的广州楼盘网,也终于显露出它的峥嵘。广州在2017年第三季度中新房成交套数突破一千四百套,业绩再创高峰。在整个第三季度,广州新房总成交15025套,而通过广州楼盘网电商平台成交的就有1467套,约占广州全市成交量的10%。


打铁还需自身硬


广州楼盘网以人才第一、优质服务、实现效果、兑现承诺为宗旨,致力于高水平的IT技术、专注的行业积累、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紧贴市场的服务理念,凭借楼盘网品牌、技术、效果营销,已成为碧桂园、万科、华海、绿地等开发商青睐的合作伙伴,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除此之外,广州楼盘网还与侃家、中原、链家、宜居、裕丰等接近上千个合作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州楼盘网将与各合作商协力同心,争取在第四季度中更创佳绩。


百日奋战,冲刺2017!


为了让广州楼盘网的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现阶段的发展目标,明确公司在本年第四季度的工作计划,分享广州楼盘网发展的成果。在2017年10月19日下午2点,广州楼盘网将在广州远洋宾馆举行第四季度动员会议。届时,广州楼盘网的各部门负责人将会对第三季度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并对第四季度规划出工作目标。动员大会上还会对第三季度的杰出员工进行颁奖。


想知道广州楼盘网平日是如何运作的,员工又是怎样开展工作的,他们在工作中会遇到什么问题和有趣的事,当日的大会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渠道部和部分项目部员工



运营部



项目部和部分渠道部员工



人事财务行政部


那么,敬请关注广州楼盘网的第四季度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