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想”要壮志凌云,“干”要脚踏实地!2018广州楼盘网人怀揣同一个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1-19 18:46: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40次浏览


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从20166月,带着几名创始人,临时借来的一间办公室,到广州总部设在近500平方超甲级写字楼的中华国际中心,广佛惠三城近人,年成交4700多套房源,广州楼盘网用了仅仅不到1年半的时间。广州楼盘网团队一直践行着“服务必须优质,效果必须最好,承诺必须实现”为经营和工作总则,为广佛惠众多开发商项目完成一个接一个的营销目标,这是广州楼盘网人的行业使命。

 2018年广州楼盘网即将迎来2周年纪念日,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从创业初期到不断壮大至今,一群广州楼盘网人用执着的青春与对房地产行业的热情在这个浮夸的时代划下重重的一笔!

 2018117日,这个早在一个月前就被标注为对于广州楼盘网人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策划和布置,随着广州,佛山,惠州三城之地的广州楼盘网人,锦衣华服地汇聚于广州远洋宾馆,这一场豪华的年终总结大会暨2周年庆典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广州楼盘网两周年以“筑梦远航,再创辉煌”为主题,代表着2018年,广州楼盘网人,将以梦想为帆,努力为桨。全面实现公司各条战线业绩翻一翻的战略目标,一起创造出属于广州楼盘网的一段辉煌年华。

(楼盘网创始人戴跃致辞)

楼盘网创始人-戴跃:

岁月如流,白驹过隙,转眼广州楼盘网即将迎来了两周年的日子,在这两年的时间,广州楼盘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8年,广州楼盘网将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广东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发源地。在未来,我们希望将广州楼盘网打造成整个珠三角地区,业绩第一,口碑第一的房地产平台。

(联合CEO李健)

联合ceo-李健:

很开心,广州楼盘网即将迎来两周年,记得第一次和广州楼盘网员工见面的时候,我送了很多人一些书作为礼物,学习应该是广州楼盘网人一直秉承的一个东西。在我看来,广州楼盘网之所以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发展壮大到现在的规模,是由于我们的团队特质所决定的,广州楼盘网团队所秉承着勇于承担责任、敢于付出、务实、分享利益、分享机会、诚信等特质。我希望能永远保持下去,这对于未来广州楼盘网的继续蓬勃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

会议开始,楼盘网创始人戴跃,联合ceo李健,广州楼盘网总经理-梁文俊先后上台致辞,阐述了对于广州楼盘网近两年发展的总结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为2018年广州楼盘网的起航指明方向。

 紧接着,广州楼盘网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2017年的工作总结!回顾2017,我们肯定成绩,发现问题,得出经验,一切为了能在2018年更好的完成工作。

 总结会议后,现场迎来一个严肃的特殊环节,各部门定下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并立下军令状。军令状定了是使命,军令如山,我们势必严肃对待,势必拼尽全力,势必完成任务。

在军令状环节后,现场迎来了另一个高潮——发放年终奖。成立近两年来,广州楼盘网始终秉持着分享利益,分享机会给所有的广州楼盘网人。在这次两周年年会里,广州楼盘网的领导层也决心以更大的福利来回报广州楼盘网的员工。几十万现金现场派发,丰厚的现场抽奖,带有二周年浓郁气息的公司礼品。这是属于广州楼盘网人的一场狂欢盛宴。

现场还颁发了近十个不同的奖项,以鼓励2017年为广州楼盘网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州楼盘网员工,此外还有各部门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经过了一番比拼,最后由后勤部带来的《芭蕾舞-天鹅湖》,以令人捧腹的男女反串表演,赢取本次年会的最佳节目奖----获得证书和现金奖励。

本次年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所有广州楼盘网人共进晚餐,共酌美酒,一起分享2017丰硕成果,一起展望2018年再创辉煌。晚宴最后,是广州楼盘网特地为在11月份,12月份,1月份出生的小伙伴准备的生日会环节,广州楼盘网总经理亲自为15位生日寿星派发生日红包。现场所有人高唱生日歌,为寿星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一个自豪的公司,一群广州楼盘网人在此时汇聚一堂,煮酒以论英雄。筑梦以谋远航。

广州楼盘网驶过了湍急的河流,后面就是大海了。路是越来越宽了,但浪潮也接踵而来。这对于成立两年的广州楼盘网来说,是新的机遇和挑战,望所有广州楼盘网人,继续发挥团队特质,为实现公司的做强做优做大,建成整个珠三角地区,业绩第一,口碑第一的房地产平台而不断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