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5:39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9次浏览


去年12月28日,13号线成功开通,引领增城正式进入地铁时代。那么通往荔城的21号线呢?近日,地铁21号线又迎来了好消息!来自广州地铁官微发布的最新进度,截至12月底,21号线累计完成77%,超额完成任务。

按照最初的计划,14号线一期、21号线应分别于2016年6月、12月完工,但是由于受到征地拆迁等因素的影响,导致两个项目工程推进缓慢。好消息是,在近期召开的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广州地铁表示加大了对这两个地铁项目征地拆迁的工作力度,预计2018年底通车,这也意味着广州首条快线地铁有望今年年底通车。

其中,镇龙车辆段和镇龙站2017年12月28日已与知识城支线同步开通试运营,水西和象岭停车场基本完工。全线21座车站中,员村站、天河公园站、水西站和朱村东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17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20个区间中,10个区间(天河公园至世界大观段3个区间、镇龙南至镇龙区间、中新至增城广场段6个区间)双线贯通,其余10个区间进行土建施工。

地铁21号线将分快慢车运行

地铁21号线是广州首条按快慢车设计的地铁新线,增城荔城的表示,线路运营初期,21座车站中慢车站站停,快车拟停9站,快慢车运行比例为1:2,这大大拉近了增城区府及沿线与市区的时空距离。

附21号线沿线楼盘一览图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