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客流量突破千万 2018年五条新线路预计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5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62次浏览


12月31日当天,广州地铁客流首度破千万。据了解,当天地铁线网客流高峰期出现在12月31日下午的17点到18点,该时段地铁进站客流量达47.5万人次。

同时,一、二、三、五号线客流均超过120万。另外,三号线244万、四号线50.8万、六号线105.3万和广佛线40万,客流均属历史最高水平。

2017年底新开通的四条新线路也首次迎来客流考验,其中,四号线南延段客流3.03万人次;九号线客流量18.32万人次;十三号线客流量17.05万人次;知识城线客流1 .41万人次。

其中线网客流量最大的前三个车站分别为:体育西(62万)、公园前(44.6万)、珠江新城(41.8万)。

当天,广州地铁客流总量首度破千万,达到1002.57万人次!据悉,从2013年5月1日,地铁客流单日最高纪录首次突破700万,在接下来的5年间,单日最高客流纪录8次被刷新,此次客流量的攀升打破2017年9月30日941.2万人次的纪录,再创历史新高。

这些数据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广州城市吸引力的提升,是广州重视民生投入结果!

除此之外,当前广州地铁新线建设已进入新一轮高潮,三号线机场南至机场北段、广佛线燕岗至沥滘段、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八号线北延段等5条线路预计今年年底前陆续建成开通。

未来数年内,广州市还将陆续开通多条新线,预计到2019年,地铁总里程将超过500公里,线路覆盖全市十一个区。为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提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提速。

地铁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出行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交通的便利与否也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当地是否有地铁站,购房者也对地铁盘作为重要的考虑点。2018年已经到来,想买房的人是否还在忧愁哪个地铁盘最为合适?让小编给你带来适合你的地铁盘吧!

【推荐理由】万科幸福誉位于中新知识城南部启动区,距离知识城南地铁站仅600米,地铁知识城支线预计2017年开通。楼盘规划依山就势,组团空间层次分明,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目前项目内二中会元小学已正式开学。
     【楼盘动态】万科幸福誉目前在售72-98平二至三房,带装修均价1.9万/平。项目预计于2018年加推78-101平复式三四房产品,具体推出时间待定。楼盘网提供免费专车看房服务,欢迎拨打400电话预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中新知识城展厅旁)

楼盘电话:4008192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万科幸福誉位于广州萝岗九龙大道中,地处广州科学城北区,毗邻萝岗区九龙镇中心,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目前衣医食住行配套完善。 万科幸福誉坐拥多条交通主干线与天河相联,通达市中心。地铁14号线知识城专线(在建)、21号线(在建)、6号线二期。项目规划依山就势,组团空间层次分明,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已开学)。 项目规划人口近2万人,分两期开发。

【推荐理由】实地蔷薇国际的小区建设整体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30%,用了国际设计团队打造了一个3.2万方的东方梯田叠水中心园林,其中的十级叠水景观更是全广州绝无仅有的创新设计,叠台叠水与整体落差的结合能充分体现出梯田式庭院设计优势,给予业主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愉悦感受。而为了让业主更好地观赏到这个中心园林,整个小区的楼间距最大为115米,楼与楼之间避免正对,能将中心园林景观最大化地呈现。

【楼盘动态】实地蔷薇国际目前在售97-138平三至四房,带装修售价1.8-2.5万/平,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实地蔷薇国际位于21号线钟岗地铁站西侧,直线距离2.2公里左右。楼盘网提供免费专车看房服务,欢迎拨打400电话预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荔城街三联村蕉冚

楼盘电话:4008199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为实地地产打造的智慧生态大城,背靠北回归线自然山脉,享受日照条件及亚热带季风气候,舒适宜居。 项目小区园林诚邀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品质对标日本虹夕诺雅顶奢度假酒店。梯田式景观设计,镜像东京轻井泽,充分考虑整体落差与叠台跌水的平衡,满足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愉悦的。 小区智能科技8维覆盖,入户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控制,紧急状况报警,出入口信息屏,车库监控覆盖、车牌自动识别,多媒体机查询、户内招梯功能、电梯紧急对讲,保安巡更系统、周界红外防入侵系统,社区O2O,让业主畅享智慧科技礼遇的。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