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广州智慧大城 蔷薇芬芳尽显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3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8次浏览


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广汕路地铁21号线钟岗站西侧约1.2KM,项目规划用地159322㎡,总建筑面积616740㎡。地处广州东进核心位置,头顶教育城光环,手牵千年荔城之便利,北望九连山脉,东连荔城***,南依广汕公路及21号线。项目首期以60万方立足于城市东进中轴线,贯彻“未来城市”的定位,引领广州东乃至广州整个范围内的建筑文化演变,成为广州东部智慧大城的新名片

离尘不离城 15内应有尽有

4条国家铁路+4条省内高速+4条地铁+2城轨交通距离21号线(在建中)钟岗站约900米左右,始发站河,16号线(规划中)环绕项目而过。小区设有接驳车,让出行更方便。15内可通达东汇城、万达等各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与喧嚣保持适当的距离,满足您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精心规划与精妙布局 最值得鉴赏的是细节

项目首期规模已达60万方,已超现时同区域项目的个盘体量。建筑楼栋采用点式布局,充分考虑采光及通风,近10米高差错层排布,最宽楼间距达115米,楼栋之间无对望视角,最大限度保障生活的隐私度,属区域内罕有。

不跟随潮流,亦不拘泥传统

创新式立面设计,艺术与建筑的完美体现

以兰博基尼超级跑车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为设计灵感,对建筑立面设计进行精线化数字模块分析,采用现代风格弧形设计元素让建筑更加生动,富有流动性,重新演绎新时代下的建筑风格,推动建筑生命发展,打造新式、自由、绿色的现代生活居住社区新标志。

取意东方园林大匠巧思,营造简朴、清宁的致美境界

首创3.2万方梯田叠水园林,匠心独运,写意深长

因地制宜打造3.2万方中央水景园林及以日本轻井泽为蓝本的叠水园林,秉承“以人为本,体验至上”的理念,让建筑让位于环境,以地块中心最优的位置,为业主打造多层面的新型交往模式。

园林叠水每一级阶梯高度由传统的80厘米调整为50厘米,旨在保证整体观感效果的同时,降低水流噪音,打造清宁改善社区。

从外归来,从安防到车库

从入户楼到室内厨卫,全面覆盖智能科技

一体化掌控,8维多重智能设置,构建未来智能生活场景。

全龄段家庭式商业配套,细致入微的真情守护

项目自持5大高端商业配套,始终坚持提供符合主流精英人群未来品质生活的场景体验,从日常饮食到幼儿教育,从家人健康到生活社交,只选择生活需要最“纯”的那一面,精细到极致。




项目地址:广州广汕路21号线钟岗地铁站西侧

置业热线:400819915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荔城街三联村蕉冚

楼盘电话:4008199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