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你看房我买单,惊喜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 2017-12-15 18:1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52次浏览


生活日复一日,每天看似寻常,却又时常给我们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比如燥热的天气,热的汗流浃背,正好有一阵清风来袭;比如偶然摸摸裤兜口袋,竟发现里面还有一百块钱;又比如电话响了,正好是你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当然,生活中的惊喜也往往不止这些。还有这个冬季,当你在为买房这件人生大事,精挑细选,正欲四处看房时,发现到时代天启可以滴滴免费接驾。不仅可以避免艳日天里寻找售驾时导航和停车的各种烦恼……

有没有很惊喜,是不是很心动?话不多说,赶紧开启时代天启看房模式吧。

凡是2017年12月18日前,使用滴滴快车到访项目后,凭有效计价单就可以进行实施报销了。

除了滴滴免费接驾,当然时代天启4大靠山理由,也绝对够让你值得来看一看。

理由① 踞城市繁华 享生活宁静。时代天启踞增城1老城区,两面环山、两面临水、山水环绕,自然出众。近有万达广场、东汇城等三大繁华商圈在侧,吃喝玩乐一公园,湖光山色,自然不同。

理由② 醇熟配套 生活无忧。项目周边有荔城中学等18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丰富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才;同时坐拥增城区人民医院等3所医疗机构,让家人健康无虞。一站式配套,生活自此无忧。

理由 运动社区 健康生活。项目特设运动主题社区,设有专业露天泳池、标准篮球场、儿童活动乐园等设施,让一家老小尽享家门口的体育公园。

理由④ 自然靠山 佳境天成。时代天启背靠的自然山体,为让居者在城市繁华中,也能享繁花幽香,项目斥巨资于运动主题社区内打造约3.6万㎡私享靠山公园,并建有登山步道、山林活动场等,这里不必爬山涉水,就能登山观景。

家门口就有靠山的房子,更有四大理由加持,这样在时代天启还不足以让你心动?

那就滴滴一下吧,看房免费接驾哦!

(建面约)97-130㎡三至四房,靠山加推中。

时代天韵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凤凰湖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9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