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羊城美食尽在广州绿地城 本周末还送限量羊城通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4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6次浏览


前言: 俗话说“食在广州”,羊城美食之名享誉国内外,成为广州的一张名片。而提起广州美食,细心的你会发现大多数美食店铺都分布于广州地铁沿线。沿着地铁出行,寻觅美食,已经成为时下越来越多广州人的选择。

广州绿地城地铁美食嘉年华聚集羊城美食

12月16-17日广州绿地城将举办地铁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聚集全广州知名地铁沿线美食,如1号线的阿婆牛杂、陈添记炸鱼皮,2号线的六婶西关小厨等美味,让大家一饱口福,作为吃货的你是不是想到就流口水了呢?广州的美食老店凭借匠心精神做好每一道美食,绿地城凭借匠心精神打造一座城,获得群众热捧。在区域配套日渐兑现的同时,知识城也在不断为广大支持客户制造惊喜。

△广州地铁沿线美食网络图

广州绿地城定制“知识”羊城通贺知识城线即将开通

在地铁知识线月底将开通之前, 绿地城率先准备了限量定制版”知识“羊城通以庆祝知识城交通配套再升级!地铁改变生活,要知道在路网交通如此发达的广州,目前地铁可是有一至八号线、APM、广佛线等10条线路,覆盖广州各区,总长309公里的轨道交通线网,线网里程居中国第三,世界前十。而对比路上自驾,公交的塞塞塞,堵堵堵,地铁的畅通与快捷成为更多人的出行选择。所以一张羊城通对于在广州生活的我们还是必不可少的。据说除了手机电量满格的安全感,携带羊城通也是能让人踏实感十足!想知道怎么获取绿地城如此有纪念意义的定制羊城通,周末就到现场看看吧。

△定制知识羊城通

广州绿地城升级理想家2.0体验馆盛大开放

随着年底多条地铁线路的开通,地铁知识城线沿线楼盘更是成为广大置业者眼里的香饽饽。而地铁旺村站上盖的广州绿地城二期【瑧玥】住宅组团从10月入市以来,更是广受热捧。除了有力的区域规划及靠近地铁,其还有什么让广大客户着迷?本周末广州绿地城营销中心的绿地理想家2.0体验馆将盛大开放。秉持绿地匠心精神,精工打造的理想人居奥秘也将一一揭晓。据悉,体验馆主要分为理想规划、理想配套、理想园林、理想空间以及理想产品五部分,多维度全方位展示绿地城理想大城的风貌。体验馆将通过一系列高科技互动,让人切身感受未来居住在九系理想家的舒适与便利,也将让更多的客户深入了解广州绿地城是如何秉持匠心打造你的理想家。

△2.0绿地理想家体验馆实景图

广州绿地城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头排区位,集办公、商业、住宅3大功能于一身,交通、配套、生态等各方面优势都非常明显。随着2017年进入尾声,知识城迎来了地铁知识城线在本月28日开通试运营的区域首要利好。同时广州绿地城二期住宅也将在12月底进行第三次推货,也让广大客户能在地铁开通前有更好的置业选择,尽享地铁开通带来的价值利好。此次推售户型为建面85-140㎡三至四房,还有96㎡的复式四房三卫,更惊喜的是,推售价格仅1.7万/㎡起,是市场上少有的地铁上盖1字头产品,2017置业末班车,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18000-21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30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