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财富》聚焦中新知识城 阿里云“智造大脑”落户!

绿地助力知识城创新起跑

发布时间: 2017-12-08 14:1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88次浏览


广州又一次站在世界城市舞台中央,这一次是因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财富》全球论坛作为全球经济领域的一个响亮品牌,更是一种强大的机遇之城“发掘机制”。

12月6日-8日,以“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为主题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超过1000名中外各界代表出席本届论坛,参会500强企业及CEO数量均突破历年之最。他们将共同探索如何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让更多企业分享全球化带来的实惠,给投资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开放与创新:广州的全球化新机遇

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所准备的人。《财富》全球论坛选择广州,同时也赋予这座城市新的使命和担当。开放与创新,这是广州在新时期融入全球发展过程中的两张闪亮的“世界名片”。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广州一直是中国市场化程度最高的一线城市,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从不缺创新能力和活力。正因为拥有强劲的创新动能,广州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和选址,广州也因此越来越开放,不负“一座开放创新的活力之城”美名。

以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驱动力,广州依托中新知识城、广州高新区、天河智慧城等创新平台,汇集全球高端创新要素和元素,打造国际产业创新创业中心和国际新兴产业基地,成为全球创新网络的核心节点。

创新驱动“产城融合” 阿里云“智造大脑”落户中新知识城

12月6日,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第一天,备受瞩目的阿里云工业互联网总部“花落”中新广州知识城。阿里云工业互联网总部的加盟,无疑是给中新广州知识城锦上添花。

2010年,中新两国跨国合作的中新广州知识城项目终于子落棋盘。这是继苏州工业园、天津中新生态城之外,新加坡在中国进行的第三个合作项目。它既承担着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传统重任,也面临着为主城区疏散人口、打造产城融合新样本的新任务。

七年磨一剑,今中新广州知识城正傲然崛起,进入黄金发展期。截至目前,知识城已累计注册企业近900家,注册资本近1000亿元。

知识就是财富!中新广州知识城作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十大核心平台之一,定位“国际创新港”,是集专利申请机构、国际高校合作平台、科创企业等资源为一体的知识经济“大脑”。

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中心、广州知识产权仲裁院等重点项目相继进驻,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广州产权交易所、汇桔网三大知识产权交易机构已经落户。

(位于知识城内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

另外,在中新知识城上升至国家战略中心之后,2017年以来,在板块内交通、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的大环境下,多个重磅项目、政策利好接连落户,包括赛思托机器人、GE集团、通用电气公司、宝洁、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进一步标志着中新知识城国际科创品牌效应不断突显,正大步迈进国际巨头视野,接轨世界。

(知识城生物医药价值创新园内的百济神州生物医药项目已动工)

全产业多元布局!绿地集团促进知识城创意产业升级发展

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发展的背景下,面对新经济形势,被誉为“城市运营商”、“产业运营专家”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已将城市发展视为己任,依托多产业、多业务模块的协同效应,以“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全产业优势,加速推进中新知识城“产城融合”发展,为广州参与国际竞争及合作蓄能发力。

2017年11月16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联手知识城打造综合产业生态大城———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亮相,聚焦知识城产业导入、商业配套日臻完善、运营服务完备以及人口人才引入、文化项目建设等产业发展要素,促进知识城创意产业升级发展。

产业升级加配套完善 广州绿地城已是炙手可热

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旨在促使知识城创意产业的升级发展,彰显了绿地对城市发展的责任和信念。绿地城集团在2014年以改变一座城的气度强势落子中新知识城,打造百万方综合体项目—广州绿地城,响应知识城“宜居宜业才是真正的产城融合”的号召。

广州绿地城作为知识城内大规模、业态丰富、规划高端的综合体项目,雄踞中新知识城前排,集办公、商业、住宅3大功能于一身,拥有交通、商业、生态等各方面优势,自2015年6月13日入市以来便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持续热销。

2017年10月,旺村地铁站上盖的广州绿地城推出二期住宅85-140㎡三至四房临湖华宅,开盘劲销,11月应市加推,再次受到购房者的热捧,这与项目大品牌、强实力、高品质和齐配套等因素是分不开的。

广州绿地城是地铁知识城线(今年底开通)旺村站上盖项目,距离天河五个地铁站,业主在这可享受“地铁就在家门口”的便捷生活。同时,知识城建造 “五轨四高四快速”立体交通路网。2018年穗莞深城轨圳只需30。

生活配套方面,中新广州知识城配置0-18岁国际教育平台,项目自身打造两所幼儿园,项目周边凤凰湖小学(公办)今年9月已经开学,还有国际名校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及广州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还有医疗配套也已逐渐兑现,中山大学医疗研究中心建立在广州绿地城的东北边上,南方医院也已正式落户知识城。

(南方医院知识城分院效果图)

目前,广州绿地城推出二期住宅产品——“瑧玥”,采用围合式布局,结合岭南风情设计溪山行旅园林,品最优园林景致,斥巨资引入凤凰湖活水,形成玉带环腰之势,享受生态人居,“瑧玥”正在火热诚意登记中,产品涵盖85-140㎡三至四房,户户赠送花园,吹风价约1.8万-2.1万元/㎡。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百忙。眼看2017年即将结束,年初许下的买房愿望,你都实现了吗?在知识城即将迈入地铁时代,迎来新一轮价值腾飞之时,也许也是你置业中新知识城,置业广州绿地城的时候了。



参考价格:价格18000-21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30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