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地产晚报丨至少六城出新政对人才放开住房限购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43:21

来源: 凤凰房产广州站

分类: 政策法规

300次浏览


二线城市土地市场不断降温

 从近期的土地拍卖市场看,全国土地市场的交易规模仍在,但热度减少。溢价率下降、竞价次数减少、难以突破最高限价,部分城市还出现流标、流拍现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一线城市住宅土地成交额达3715亿元,溢价率跌至18%,二线城市溢价率为34%,住宅土地成交逐渐出现了持续降温的趋势,多个城市住宅土地溢价率明显下滑。

凤凰点评:土地降温房价也会随之降温?

至少六城出新政对人才放开住房限购

宣布限购政策11个月后,河南省省会城市郑州近日宣布,满足条件的非郑州籍人才可在郑州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宅。在此之前,郑州有着严格的限售政策,非户籍人口只能通过缴纳一定年限的社保或个税来解决。据不完全统计,包括长沙、苏州、济南等六个城市出台的有类似的人才政策,明确了本科学历人员的落地政策,一定程度上不受住房限购。

凤凰点评:二线城市抢人大战持续上演

深圳土地新规划出炉

在深圳市规土委近日印发的《深圳市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中,深圳计划2016-2020五年内,通过城市更新提供30平方公里用地规模,通过土地整备释放用地50平方公里,新增建设用地87平方公里。

凤凰点评:又一大信号!

凯德33.6亿收购广州乐峰广场股权

近日,凯德集团宣布以33.607亿元成功收购乐峰广场持有公司的所有股权。这是继在广州白云新城打造凯德广场·云尚后,凯德布局在广州的第二个商场。据了解,乐峰广场2013年开业,位于地铁8号线、广佛线交会站沙园站上盖,是海珠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凤凰点评:凯德广场,后起之秀

海南住房公积金利率竞价选择银行

11月29日电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29日称,该省将采取利率竞价方式,结合综合考核评分情况,在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范围内择优选择资金定期存放银行。新近出台的《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资金存放管理实施暂行办法》介绍,资金范围为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在确保满足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发放等日常业务资金需求后的剩余资金。

凤凰点评:资金存放风险会因此降低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