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搞事情!7条地铁+5条城际轨道,增城带起发展新节奏!

发布时间: 2017-11-08 17:1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32次浏览


导语:未来增城将拥有7条地铁线和5条城际轨道,另外还有6条国家铁路 !

这两天一张增城的轨道交通规划图在业内流传开来,该图由广州市增城区轨道交通指挥建设服务中心于9月8日制作,图中显示未来增城将拥有7条地铁线和5条城际轨道,另外还有6条国家铁路 !增城一鸣惊人,这样重大的交通利好,将会直接催动区域发展,看来增城的房价又要一发不可收拾了。

增城区轨道交通图


从这张轨道交通路线图中可以看出,除开正在建设的13号线和21号线,以及之前规划的16号、23号线,增城将新增19号、14号16号线延长线三条地铁,城际轨道也由原本的1条穗莞深城际轨道新增至5条,另外还规划有广汕客专等6条国家铁路线。

交通的发展对于推动区域发展有重大作用,纵观广州周边各区,热度最高的不外乎黄埔、南沙和增城,其他区域由于政策、配套、交通等无重大利好,均十分沉寂。同时其他各区都是限购区域,须持有广州户口才能购房,各区中仅有增城和从化有不限购的优势,但从化目前由于距离中心区太远,交通不便等因素,发展还比不上增城。


增城买房不限购


根据最新的交通规划图可以看出,新塘将成为增城超级枢纽站点,轨道交通拉升北部区域发展,而位于中间的荔城和石滩,将加速对接广州。明年地铁21号线的通车以及正在建设的广汕高铁,对荔城的交通改善和区域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

时代天启区位图



荔城板块位于增城区的中心位置,是增城的区府板块,市政工程及环境、配套方面在增城各大板块中都占有先机。该板块目前已有诸多成熟楼盘项目,如敏捷莱茵花园、金马东湖居等,生活气息浓厚。在增江街荔城中学对面,时代地产精心打造出时代天启项目,置业有了新的选择。

时代天启区域实拍图


时代天启位于广州增城区增江街狮尾路1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依山而建,傍水而居,拥有360°无死角的自然景观。项目东北部为占地6000余亩的蕉石岭森林公园,自然山景为在此地居住的业主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新空气。而项目最亮眼的特点便是南面自带山体资源,建设成山顶公园为居民提供日常休闲运动的场所。项目东北部紧邻东湖公园,占地



时代天启项目实景图



在周边配套上,项目周边3公里内分布有东区农贸市场,挂绿广场、东汇城、万达广场等商圈,生活购物十分便捷,商业氛围兴旺。在教育上项目北部正对荔城中学,增江街第一小学、增江街第二小学、郑中钧中学、增城二中分布在附近,加上项目自身配备的幼儿园,基本满足业主的教育需求。

目前项目推出85-130㎡三至四房单位,带装修发售,售价17000元/㎡起,在增城2万一平的背景下,这样的售卖价格可以说非常的诱人了。

时代天启样板间实景图

来源:安居客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