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置业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 2017-10-18 18:1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9次浏览


随着一个家庭的发展,二人世界在经历一段时间之后,慢慢地发展成为一个大家庭。那么,当初购买的房子或不能满足家庭成员的增多所居住,需要改善居住条件更换一套面积更大、居住环境更适合的房屋。改善型置业购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

买新房除了要交首付和月供外,还需要交纳各项税费。此外,还应该考虑到日后的生活费用、孩子的花销、换房后可能额外支出的交通费增加等。因此预留一些钱,应付这些开支。


二、对旧房的处理

由于是换新房,那么旧房的处理方式无非就是两种,一是卖掉,二是保留出租。如果经济条件好的,不用把房子卖掉,把房子出租还能获得一笔收入。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话,可以把旧房子卖掉,将所获得的收入用作备用或者新房的购房款。当然还要考虑到限购方面的问题,尽力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三、居住条件

一般来说改善型购房不会像购买刚需房那样急着上车,所以改善型购房对住房区域的选择要有全面的考虑,例如区域房价水平、生活配套、住房条件、小区环境、周边交通等等情况,说到底改善型购房的购房者就是希望能够一步到位,以后不再考虑换房或者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考虑换房。所以购买的房子的居住条件,是改善型购房者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改善型购房是为了给自己的家庭带来更好的居住条件,所以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需要格外注重各方面的配套条件,要经过充分的综合考虑后,结合自身的条件才做出最终选择。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