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知识城打造成为“教育小镇”创新示范区 万科幸福誉教育配套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0-16 18:0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42次浏览


今年以来,黄埔区大力引进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一批顶级的国际化学校陆续落户在黄埔区。据悉,黄埔区计划将广州中新知识城打造成为全国首个“教育小镇”创新发展示范区,其发展路径是:从扎根本土到走向全球。


知识城中小学校将按照28万人口规划配置。黄埔区教育局计划以落户知识城的广州实验中学、广州二中会元学校、新加坡南洋中学为龙头集群,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联手,将该区域打造成为教育多元发展,普惠教育供给与高端教育服务和谐共生,结合广州中新知识城的国际化、现代化特质,将其逐步打造成为全国首个“教育小镇”创新发展示范区。


打开黄埔区的教育版图,可谓是名校云集,既有国际性全球高端学校,也有普惠性的国内省、市知名学校。因此,选择置业黄埔,享受子女教育无忧。既然如此,置业不妨考虑知识城旁边的笋盘——万科幸福誉

万科幸福誉位于广州萝岗九龙大道中,地处广州科学城北区,毗邻萝岗九龙镇中心,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而且非常齐全。项目尽享政府千亿前景的中新知识城南部启动区。

万科幸福誉坐拥多条交通主干线与天河相连,地铁14号线知识城专线(在建)、21号线(在建)、6号线二期,通达市中心。项目规划依山就势,组团空间层次分明。万科幸福誉旁就是三大医疗中心,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引入优质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让业主享受12年无忧教育资源配套。除了新加坡南洋中学等国际化学校之外,还有广实、广州二中会元学校等国内知名学校,在万科幸福誉周边。未来规划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万科幸福誉项目其教育资源配套无与伦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中新知识城展厅旁)

楼盘电话:4008199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