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顶级国际学校相继落户黄埔 让教育与国际接轨

发布时间: 2017-10-16 11:43:42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831次浏览


一批顶级国际化学校已相继落户黄埔

今年以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大力引进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一批顶级的国际化学校陆续落户区内。

2017年5月,两所国际名校就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一所是英国修仕倍励学校创办的广州黄埔修仕倍励实验学校,另一所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创办的知识城南洋华中学校。

修仕倍励学校由英国国王爱德华六世于1552年建校,是著名生物学家达尔文的母校,近五个世纪以来一直活跃于英国教育的最前沿。由该校创办的广州黄埔修仕倍励实验学校位于长岭居板块,占地80多亩,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教育办学定位的民办完全中学。据悉,目前广州黄埔修仕倍励实验学校的各项前期工作将逐步展开,预计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未来在校生人数将达到1500人。

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创办的知识城南洋华中学校,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地块,占地97.5亩,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在其境外开办的第一所学校。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至今已有98年的悠久历史,是新加坡最负盛名的顶尖学府,共培育了50名新加坡最受尊重的总统奖学金得主,该校最大的特色是6年制直通车综合课程。据悉,知识城南洋华中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开学,计划招生容量为高中600名学生、初中2300名学生,全校最多达到2900名学生。

除此之外,作为知识经济高地重要枢纽的中新广州知识城,也成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又一个“教育明星之地”。据悉,该区计划将中新广州知识城打造成为全国首个“教育小镇”创新发展示范区,其发展路径就是:从扎根本土到走向全球。

目前,知识城中小学校规划将按照28万人口配置。黄埔区教育局计划以落户知识城的广州实验中学、广州二中会元学校、新加坡南洋中学为龙头集群,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联手,将该区域打造成为教育多元发展,普惠教育供给与高端教育服务和谐共生,基础教育与高端经济发展互促互利的教育小镇,并结合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国际化、现代化特质,将其逐步打造成为全国首个“教育小镇”创新发展示范区。

黄埔教育呈现 “四大特色板块” 置业黄埔让子女的教育与国际接轨

如今,打开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教育发展版图:北起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至临港经济区,可谓名校云集。既有对标国际的全球高端学校,也有普惠性的国内省、市知名学校。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