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挑选大户型房子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0-11 19:02:44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购房指南

791次浏览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条件变得更好了,房子是越买越大。家里面人口增加了,大户型的房子住起来更加舒服。那么在选购大户型房子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楼盘君认为应该从以下几入手。

 

一、小区环境

购买大户型的房子更多的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因此除了房子本身的质量之外,还需要注重小区的环境。例如小区内部的绿化率、容积率,小区安全状况,是否实现人车分流等等方面。小区的外部环境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例如是否有市场、超市、学校、医院等等。


二、利用的空间要很好

大户型房子的先决条件是面积大,面积大才显得宽敞,住得舒适。但大户型房子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不合理的空间利用,而造成浪费。例如入户玄关做的过大,存在着很大的空间浪费,既不能进行改造,堆放杂物又不好,因此空间白白浪费掉。


三、注意功能分区合理

户型大了,面积多了,相应的可使用的地方多了。在功能区的布局上,也应注意尽量做到动静分离和干湿分离。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区域就不要影响到卧室、书房等私人休息区域;多功能娱乐室、厨房、贮藏室、卫生间等生活辅助区域尽可能减少对私人休息区域的影响。这些区域需要做到相辅相成,又不影响过甚。


四、留出能够发挥的空间

一般来说,大户型的房子除了厨房卫生间等功能区是装修好的之外,其他的室是可以重新分配的。由于房子足够大,购房者可以拥有充分的发挥空间,把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融入到房子之中。

购房都应该慎重对待的,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好充足的准备,精挑细选,选好自己心中的好房,不要让自己买了后悔。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