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有轨电车长岭居线年底动工 黄埔交通网络将逐步完善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0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1次浏览


昨天,广州有轨电车海珠试验段已经完成1000天安全运营,累计运客801.1万人次。同时,有轨电车公司首次明确表示,下一条线路黄埔区长岭居线将于年底开工。该线路全长14.4公里,起于香雪终于永和,设19座车站,有5站与地铁接驳。

据悉,长岭居线全长约14.4公里,线路起于香雪站,止于永和站,串连永和、长岭居、长平、水西村和黄埔中心片区,线路沿开萝大道、香雪大道、水西路、规划外环路、北师大二纵路西侧、长岭路和永顺大道敷设。


长岭居线共设19座车站,其中与地铁接驳的车站有5座,分别是香雪站(地铁六号线接驳)、市民广场站(地铁六号线和规划地铁七号线接驳)、水西站(规划地铁七号线和再见地铁二十一号线接驳)、长平站(在建地铁二十一号线接驳)和永和站(地铁二十三号线接驳)。


长岭居线路年底开工,意味着黄埔的交通网络再进一步完善,大大方便人们的出行,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对于交通的需求。那么,在这条有轨电车长岭居线路上,小编向大家分享两个万科的笋盘。


万科山景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位于黄埔长岭居板块最核心位置长岭路上

楼盘电话:020-87542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山景城位于长岭居板块最核心的位置长岭路上,总占地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长岭居板块总投资达500亿元,“一轴两组团”的规划结构,创造一个“开放、半开放、私密”有序空间。

项目配套设施非常完善,自带“万科里”商业街,以及规划未来在项目周边还有长岭商业Mall、岭南特色生活后街、智慧邻里中心等商业体,以后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了。地铁21号线长平站、T途经。


万科里享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新业路与布岭路交汇处(甘竹山东南麓)

楼盘电话:020-87542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里享家位于长岭居板块,享科学城千亿配套;首期主推约70-110㎡可变三至五房全龄居所;背靠甘竹山公园,居住环境优越,万科于黄埔又一力作。

万科里享家项目配套约1.4万㎡万科里商业,配套社区影院、幸福街市、幸福食堂、中西式餐饮、“里享空间”咖啡厅,喜士多便利店,童玩中心,“一步”跨境电商等方便业主日常生活。更有幼儿园(在建)以及约6.6万㎡园林景观。地铁23号线永和站就在项目附近,17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而且小区内规划有公交车总站,业主出行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