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壕”送真金,四重“金”礼大派送

诚意换真金,全民可参与

发布时间: 2017-09-27 18:0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44次浏览


总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就更不用说会掉金子了!但是有个地方偏偏要搞事,黄金一吨大手笔派送。绿地放话“只要你够诚意,来了都送金!”不要怀疑?就是有这种操作!


这个国庆,不去看人山人海的旅游胜地,那就去绿地城掘金。游子安家金不换,你要安家我送金!十一黄金周,绿地城不负诚意,邀您拿“真金”!当然,八天小长假,绿地邀您参加超市大抢购,更有不出国也可以体验异国风情,各国特色美食,让您不用出境就能环游世界!绿地城一天让你过足吃喝玩乐放假瘾!


 


金秋赏“玥”正当时,来广州绿地城,品鉴二期住宅【瑧玥】组团样板示范间、“无理想,不筑家”全新工法体验馆,揭开精工理想生活奥秘,诠释85-140㎡临湖华宅的理想生活方式。小区围合式中心大园林、最大130米超宽楼间距、户户赠送入户花园,6.5米超大奢阔阳台、剪力墙和管线外置打造面积最大百变空间。细琢九系理想家,适老舒适家、健康运动家、网络智慧家、全龄乐享家、社交从容家、便利贴心家、灵活百变家、空间精纳家、舒适恒久家。带装修家电品牌齐升级,科勒、西门子等国际大牌搬回家。全新升级理想细节帮你提升房子25%的价值。这个国庆不虚行,要去百万方国际综合城里寻找理想人居真谛!

 

 

天河东·地铁旁·百万方国际综合城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112841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旺村地铁站旁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