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绿地广东四“玥“项目高调亮相 匠造人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7-09-22 14:11:00

来源: 凤凰房产广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35次浏览


9月21日晚,一场广州前所未见的“登玥计划”在广州塔璀璨上演。主角,是绿地。这是一场以“粤世界·玥非凡”为主题发布会。现场超级月亮垂挂夜空,国际精奢大牌款款而来,逾千位嘉宾欢聚一堂,诉说着这次活动的规格与内涵。那么,绿地在入粤七年之后来,发布了什么?

多点发力,缔集全球资源打造品质人居

成立25周年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跨越洲际布局全球,连续6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 强,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277位。一个不容忽视的背景是,2016年11至12月,绿地先后斩获两宗地块,大举布局广州。标志着绿地广东区域战略布局的深化拉开大幕,印证了绿地对于广州发展的信心。

绿地广东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汪学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绿地致力追求城市精华的浓缩和提炼,且不断追求和丰富海派建筑与本土地脉之间的融合与发展,将为华南大地缔集全球资源打造的品质人居。”可以预见,2017年是绿地广东“住、产、运、商”多点发力的开始,这意味着更多的产品、项目及形态,这些都需要基于绿地本身的产品系的积淀与成型。

素来以“商办、产业专家”为标签的绿地在顶配豪宅的铸造上有何见树?9月21日,临近中秋之际,花好月圆夜,绿地广东用一场“品牌战略发布”进行及时和细致的沟通。

绿地TOP系,从“海珀”到“玥”系华丽转身

拥有25年豪宅打造经验的绿地究竟有着怎样的产品系?绿地广东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何妮霞用酷炫大屏展示了绿地的产品序列。

以“TOP”为标签的“海珀系”,是绿地控股面向国际的高端住宅TOP系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均有布局,无论悉尼或是上海,“海珀系”的每次亮相,都会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时至今日,位于上海黄浦江畔的海珀·日晖就是上海豪宅史一个绕不过去的教科书式案例。不难看出,绿地其实有着完备的豪宅产品系列。来到南粤大地,绿地广东如何传承海派豪宅的根基呢?

精工匠造,“玥系”尊重人性同质而居

“玥”的愿景之一,是“玥系”敬畏并尊重着土地,源于土地,而高于土地。“玥系”传承海派精神革命式的创新,不仅是占据城市资源,而是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和交通资源进行整合,完全解决居住者的360度需求,真正做到同质而居。发布会上,绿地从建筑、文化、工艺、空间和社交观阐述“玥系”五大价值观,揭晓“玥”的精工品质和奢豪气魄。

四“玥“齐发,生而不凡金九可期

豪宅论自圆其说往往显得单薄无力,这次发布会绿地携四大“玥”项目高调亮相,代表老城江岸生活范本的绿地·越秀海玥,法式源著的绿地·柏玥晶舍,人文气息浓厚的绿地珑玥府以及理想城邦的广州绿地城·瑧玥组团。“江景、艺术、人文、生态”,四个项目分别以独特的标签实现与城市的沟通。发布会现场更以月亮视角,从神话诗歌到奇幻科学再到品质人居,探讨了月亮对人们的发明到认知的启迪,让来宾更好理解“玥系”内涵。

据悉,绿地珑玥府将于9月23日九珑精工板房惊艳绽放,10月,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广州绿地城·瑧玥九系理想体验馆纷纷首发,“金九银十”四“玥”齐发力,值得市场期待。“玥“,对于一个决心扎根城市的品牌豪宅来说才刚刚开始,相信绿地的决心将坚定不移的秉持品牌愿景,为城市兑现更高端的作品。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