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四号线南延段进行首次综合联调动车测试

发布时间: 2017-09-15 10:51:55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39次浏览


年底开通新线又有新进展,四号线南延段将正式进入综合联调阶段了。昨日,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随着四号线南延段开通日子的一步步临近,各项调试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9月13日晚,四号线南延段进行了首次综合联调动车测试,这是南延段开通日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南延段调试开始由单一专业调试正式转入综合联调。


据介绍,此次测试共开行4列电客车配合,测试内容涉及信号、通信、主控、车辆共4个专业,具体包含信号专业验证PIDS显示是否一致,调试列车根据临时编制的时刻表运行,观察列车运行情况,阻塞模式检测,检查屏蔽门联动等。通过测试,目前设备满足综合联调动车测试各项指标要求。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四号线南延段将正式进入综合联调阶段,通过综合联调监测各单系统的功能,检验系统接口是否运作顺畅,能否满足试运行、试运营的要求,为后续与四号线全线贯通运营打下核心基础。


广州地铁介绍,除了综合联调,在剩下的不到三个月时间,地铁运营筹备部门还将开展运营组织类、应急预案类、重要设备设施故障抢修类的演练,以检验各种运营组织方案及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可行性,同时加强并改进各运作岗位、维修岗位人员对新线各设备设施系统正常及紧急情况下的应用能力,确保在年底正式开通前,各系统、设备和车辆等达到最佳状态。


据了解,四号线南延段设6座车站,依次分别是飞沙角站、广隆站、大涌站、塘坑站、南横站、南沙客运港站,将于年底建成开通。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