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佛山地铁3号线禅城段全面开建 地铁引领楼市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17-08-14 10:33:47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28次浏览


凤凰房产讯 佛山地铁再添利好,3号线禅城段迎来全面建设期!8月9日起,地铁3号线镇安站、中山公园站、货站路立交桥进入围蔽施工。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发布会时表示,除已在建设中的湾华站外,3号线禅城段其余5个站点即将迎来全面建设期。未来禅城地铁轻轨路路畅通,周边楼盘限。

 

佛山地铁3号线开建!

佛山最长地铁途经佛山三区,贯穿佛山南北主干线

佛山地铁3号线是佛山地铁的第三条线路,南起大良站,北至狮山站,全线36个站点,总计划投资超过400亿元,在佛山轨道规划线网中,它是长的地铁线路,覆盖禅城、南海、顺德三区,为贯通佛山南北的主干线。

禅城段迎来全面建设期,预计2021年建成

佛山地铁3号线在禅城区设站点6个,分别为湾华站、亚艺公园站、季华六路站、镇安站、中山公园站和火车站站点。据禅城区轨道办负责人介绍,目前,作为地铁2号线与3号线换乘站的“湾华站”已随2号线同步建设当中,其他5个站点均正在进行前期建设,预计将在2021年底建成。

3号线通车后换乘2号线,畅享半广佛生活圈

佛山地铁3号线通车后有望与(包括佛山地铁2号线在内的)14条的轨道线实现换乘,还通过广州地铁七号线与广州市地铁无缝对接,实现佛山中心城区与广州市中心城区的快捷联系,进一步深化广佛同城效应。

禅城进入地铁时代!

佛山地铁2、4号线建设如火如荼

除佛山地铁3号线外,佛山地铁2号线禅城段十个站点全部开工,预计2019年底前试运行,届时从佛山中心区到广州南站仅需半个;佛山地铁4号线禅城段站点规划现已落定,预计年内开建。

“张槎站”“莲塘站”,未来禅西的交通枢纽

佛山地铁2/4号线在季华路共通道并设置两个同台换乘站,即“张槎站”和“莲塘站”,通车后可以实现两线8个方向的同台换乘,出行路路畅通,往来便捷。

龙光·玖龙湾,季华路上地铁上盖!

龙光·玖龙湾,位处禅城季华路上,距离地铁2、4号线换乘站“莲塘站”、仅约2公里,真正的地铁上盖,畅享便捷出行,未来2/4号线通车后将联通佛山西站,半珠三角生活圈随意切换,升值空间不可估量。除此外,作为龙光集团深耕佛山13年的“玖”系代表作,玖龙湾延续了龙光匠心品质与豪宅血统,项目雄踞禅西之芯,周边五大名校汇聚,坐享两大黄金商圈,刷新季华路上湾居标准。

约98-133㎡江畔新品火热登记中

龙光·玖龙湾约98-133㎡江畔新品上市,作为龙光玖系经典小户型,采用全南向设计,通风采光绝佳;推窗见景,3.5万方园景就是家里最值钱的风景画; 98㎡三房,奢享双阳台,奢华主人套间设计,轻松满足一家三代幸福同堂需求。入手一席约98-133㎡江畔新品,生活从此玖龙湾。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