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华南城5创始股东中4位辞任联席主席或非执董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41: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8次浏览


郑松兴先生调任为华南城主席,不再担任联席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7月25日公布多项人事变动,涉及五位创始股东。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内容,马介璋博士欲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和公益事务,已提呈辞任集团联席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于有关调任后,马介璋博士的董事酬金将调整为每年港币68万元。

郑松兴先生调任为华南城主席,不再担任联席主席,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于有关调任后,郑松兴先生的董事酬金维持不变。

此外,孙启烈先生、马伟武博士及梁满林先生欲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业务和公益事务,并为配合公司符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10A条所规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应占董事会至少三分之一的要求,已提呈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并接纳本公司诚邀其担任本集团荣誉顾问,继续为本集团的业务发展出谋献策,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其中,马介璋、孙启烈、马伟武及梁满林为华南城五位创始股东之四。

上述变更后,华南城宣布公司董事会的构成为四位执行董事、三位非执行董事及四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