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0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首开超10000名客户,实地·蔷薇国际悬浮式生活馆火爆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7-24 17:3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1次浏览


 

7月22日,广州首个30000㎡悬浮式生活馆正式开放,馆内人潮涌动,沙盘处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据统计,今天生活馆接待客户仅上午便超过10000名客户。人气旺盛,场面壮观,现场连连成交,引爆生活馆最嗨爆点!

现场召集了近三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实地集团华南区营销副总经理乔治先生参加了生活馆开幕剪彩仪式并随后接受众媒体采访,为实地·广州蔷薇国际积十一年之力打造未来人居生活新模式发声。

实地集团以未来人居为要义,实现再一次自我超越,其一手打造的代表作——实地·广州蔷薇国际,在这一刻倾世而来!

穿透人心的灵感与创造力

实地·广州蔷薇国际悬浮式生活馆,始于对东方生活美学和西方现代技术的深入思索,在生活方式、产品理念、社区气质、服务创新与尊贵细节等层面,引领生活美学趋势。

 
由日本设计师精心筑就10米悬浮空间生活馆,融合东方禅意,从室内装饰到科技展示都希望体现出对于自然景观的热爱。以沙代水,以石代山,将枯山水其特有的环境气氛带入其中。

置身于木栅格与光影营造的空间中,8米高的玻璃之墙又以一种透视的空间与外界形成相呼应,透过举目可见的中轴水景园林,形成有变化的空间构成,在视觉营造上产生出建筑浮于水面的幻美感,光影斑驳,如风如水,最大限度保留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的和谐氛围,这无疑是一个具有高度审美化且经过了缜密构思的艺术空间。


广州首个VR虚拟现实技术运用沙盘

VR互动沙盘

传统的房地产沙盘只能看到建筑的模型,但是对于想了解楼盘的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运用微软hololens技术将实景视频、图像以及现实场景融合,更具完整性、时空感和互动性,这也是任何现有视觉媒体所不能实现的。

更直观地感受实地·广州蔷薇国际中的建筑、园林等,在您选择的房子里你能清楚地看到每个细节,伫立真实地感受所处位置的视野,阳台倾泄而下的阳光,房间内最新的高科技配套,以最真实直观的体验还原未来人居的生活模式。

美存在于感官,也存在于心灵之中

日式枯山水景观

在如今的城市森林里,故园是否已归为乌有之乡?

日式枯山水景观在世界范围内流传甚广,其最大的特点是以山石和白砂作为造园的主题,以石代山,浑厚苍劲;以砂代水,波澜不惊。除此外,不着一物,即使偶有花木点缀也偏好使用矮株。

看似摆放寻常的石块,其实却经过了组群、平衡、运动和韵律的充分权衡设计,他们静静矗立在室内一隅,为观者带来安宁的情绪和清净的身心。每一块石头都经过匠师精心挑选,因为在枯山水的立意中,石头能历尽沧桑而本色不易,它所蕴含的世间真理,也将靡百代更迭而不灭不熄。 
这样一个挑选和置放的过程,其实也是匠师内心精神的反映,与草木砂石的自然对话中,接续了古代禅意的修行传统,实现从“建筑+景”到“景+建筑”的视角转变。

美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生活气质

互动LED长卷

设计团队汲取台北故宫清明上河图中一画多景的灵感,设计了智能化互动LED长卷,采取古典的浮世绘色调与现代的扁平化设计相结合,将项目的代表性景观,包括住宅、园林、博物馆/会所、幼儿园等进行多情景展示,并有着四季变迁日月晨昏的变化,动画内容柔和喜乐,并增加互动效果,体现出蔷薇国际社区的设计艺术与宜居环境。

春天开花,夏天吹泡泡,秋天谈吉他,冬天放烟花,每走一步都是一处风景。

让客户能够充分体验身临其境的三维立体视听感受,产生一种令人震撼的强烈感受;虚拟现实,使得表现内容更加真实,把景物绘画的栩栩如生。
美在于连结

智能化展示雷雨装置

这里展示着有关未来与生活的对话,虚拟与现实的交织,形成“前后象”独特的空间意蕴。参考伦敦雨屋的技术手段,设置感应式落雨区域,将自然引入室内,使用科技方式让人与自然亲近接触又不会淋湿,增加互动性。

远处似乎有雷声响起,由近及远,由小及大,仿佛在天边又仿佛在耳边,霎时,一声切实的隆隆声响起,危及细细辨明从何处传来,银线般的雨丝便触上了发梢眉间,微冷的触感带给人们突来的惊喜。雨屋的智能装置系统,为静态的空间场景增色不少,现实增强的体验感,令人霎时难辨虚拟与现实。

5大自营全龄家庭生活链

实地始终坚持挑选符合主流精英人群未来品质生活场景的配套体验,蔷薇国际中的配套设施则是实地旗下投入最大的项目,目前五大配套已开始运营,涵盖了家有健康医疗服务中心、社区影院、逗号便利店、海绵儿童培训中心、贝瑞母婴店等商业配套。

逗号便利店现已投入运营,采用最先进的人脸支付技术,为业主提供健康饮食及临时办公场所,这里更是首家欧式风格的便利连锁店;

在海绵儿童培训中心,孩子一路的成长都可以在这里有所获,不仅有最新高科技室内高尔夫,更有3D打印等智能设备,各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这里爱上学习和思考。

当东方美学进入全球视野的时候,全世界被东方传统建筑空间所建造的意境之美打动着,被东方传统建筑所容纳的家庭和自然的关系打动着。

蔷薇国际悬浮式生活馆的硬装软装已深喑此道。建筑,景观,装饰、空间、科技,摒弃堆砌昂贵材料所营造的“金碧辉煌”,均以细腻、多元化的设计,关照人群不同层次的开放和私密需求,着重公共空间的氛围营造,通过形体、色彩、光影等策略,创造出一种WOW的惊艳感,使传统和时尚重构出一种新的审美情趣。

 

万众翘首,只为此刻

作为人居未来的代表之作,实地·广州蔷薇国际悬浮式生活馆还没开放便吸引了全城瞩目,万众翘首。如今一经问世,更是惊艳全场,堪称唱响都市繁华的饕餮盛宴。

实地一直在寻找未来人居的要义,至今仍未停止思索、探寻、尝试。把每一个产品,都打造成为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结合最新的产品理念,不断刷新着世界的想象。实地·广州蔷薇国际,如此低密、生态、纯正、高科技新锐社区“作品”,势必将打造成为全广州品质人居标杆趋势样本!

约86-117㎡2-3房,最高可享购房优惠12万,倾城抢购中!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