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广州将推出40宗宅地38宗商服地

发布时间: 2017-07-21 14:47: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409次浏览


  2017年下半年的广州住所用地供给将有40宗,首要集中于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增城等区域。还有商服地块38宗,首要集中于银河广州世界金融城和海珠琶洲西区。
  
  据戴德梁行计算,跟着去房地产库存作业收效明显,2017年上半年,广州恰当加大土地供给规模,土地成交量价齐升,共成交84宗、488.6万平方米土地,土地成交面积同比上涨72.4%,占到上一年全年土地成交面积的80 .7%;成交金额同比攀升160 .3%达522.1亿元。2017年上半年,产业落位方针继续深化,工业用地占全体土地成交面积的72.9%,占对比上一年同期攀升28.4个百分点。住所用地推出面积同比上涨20 .2%,但由于流拍及间断出让等因素,成交面积与上一年同期根本相等,所占比重由20 16年上半年的35.2%降至19.8%。
  
  为了安稳土地商场、按捺高价地块发生,上半年,包括金融监管、竞地价、配建、自我克制及摇号等办法在内的土拍新规接连推出。受商场新政影响,2017年上半年住所用地均匀溢价率同比降低23.2个百分点至28%,商办用地均匀溢价率同比降低8.6个百分点至0.5%。
  
  2017年上半年,外围区域成交面积占全市的95.9%。增城区土拍成交面积同比上升232.1%至240.5万平方米,占全市的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