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多项目入市 东莞新增住宅供应回升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38:08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4次浏览


上周东莞全市新增供应大幅上升,临广(水乡)片成交表现突出,望牛墩和麻涌上周成交量位列全市前三,还有项目采取小批次推货模式。业内人士认为,“小步快跑”是房企稳步抢占市场的方式之一,合理定价也是关键。据预计,7月下旬将迎来新一波供应潮。


个别项目“小步快跑”抢市场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有万科中天城市花园、阳光城MODO、漾城等7个项目新增住宅1682套,环比大涨75.21%,其中万科中天城市花园和阳光城MODO大批量入市,共9.64万平方米,占据住宅总供应量的64.90%。另悉,上周住宅成交面积10.6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409套,环比上升9.74%,其中多以商业公寓成交为主,占住宅总成交量的56.92%。


业内人士认为,住宅新增供应大涨,一方面是由于前一周套数新增基数较小,另一方面,是由于前几周成交冷淡,房企加快推货以冲淡市场观望,刺激客户入市。在住宅新增供应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成交也有小幅上升,究其原因:第一,由于商业公寓不受政策影响,投资客看好东莞未来发展;第二,漾城等近两周开盘的项目持续签约支撑着上周的住宅成交量。


合富辉煌东莞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称,上周临广(水乡)片成交表现突出,望牛墩和麻涌上周成交量位列全市前三;临深片区环比减少近四成,由于虎门供应充足,房价理性,成交量长期稳居全市前三,支撑临深市场。另外,由于签约滞后性及市场因素影响,不少开盘项目已售新品仍在排期待签中,预计下一周成交会有较明显回升。全市大多项目以小型人气暖城活动为主,仅两项目旧盘新推。 

其中来自厚街某盘推新入市,推售64套洋房产品,面积约96~113平方米三四房,迎合市场推出刚需+改善户型。该项目保持洋房两次推售均售罄纪录,推售体量依然相当保守。这种方式储客周期短,前期准备工作量相对较少,减少客户因思前顾后导致高流失率,小批次推货换取高解筹率,塑造项目“持续热销”的效果,因此,在市场情况趋冷的形势下,小步快跑不失为稳步赢市场的方式之一。


7月下旬有望迎来一波供应潮


 根据东莞建设网数据显示,上周有9个预售证发放,分别是丰泰星御墅、卓越维港、宝安山水江南、时代天境、凯晟景园、金田花园、湖山雅居、碧桂园松湖珑悦、碧桂园风华东方,其中新盘项目有时代天境、凯晟景园、湖山雅居、碧桂园松湖珑悦、碧桂园风华东方。随着预售证及时发放,7月下旬新盘将扎堆入市,新盘释放后楼市有望迎来一波供应潮。


业内人士认为,虽说上周新增供应上涨,但这与上几周新增套数基数较少有关,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楼市回暖乏力。同时,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上半年楼市处于低迷状态,下半年楼市会有所好转,但是形势仍然严峻。随着限购的加码,深圳客的持续退潮,本地客户回归理性,市场观望情绪会继续加重,在市场需求没有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合理定价,对于开发商去货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