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省政府公布粤澳合作69项重点工作!核心区库存只有7个月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39:57

来源: 房产测评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6次浏览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实施粤澳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重点工作的通知,两地今年将有69项加强合作的内容。粤澳先行,香港就这么赤裸裸地被忽略了?先不管其他,我们还是选来了解一下通知的具体内容吧。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实施粤澳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重点工作的通知,两地今年将有69项加强合作的内容。

  粤澳先行,香港就这么赤裸裸地被忽略了?先不管其他,我们还是选来了解一下通知的具体内容吧。

  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建设方面,粤澳双方共同配合国家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标国际一流湾区,研究提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战略定位、统筹协调机制、核 心城市功能、发展目标、重点项目、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粤澳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共同研究制订智慧城市指标体系,通过建立定期的联络机制,推动产学研合作活动,促进智慧城市之间的联系合作。

  其中与广州密切相关的,主要有深入推进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探索实施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广东自贸试验区)粤港澳游艇“定点停靠、就近联检”模式,力争在口岸通关监管、游艇码头设置等方面取得进展。

  以上说的都是自贸区,所以,粤港澳大湾区对广州哪个区域最受益?南沙当之无愧将成为核 心支撑。

  广州将加快南沙城市副中心建设,将强化南沙对珠三角及全国的辐射功能,形成粤港澳大湾区的核 心支撑点,促进广州与周边城市共同建设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联系更加紧密的大珠江三角洲世界级城市群。

  还是那个老生长谈的话题,南沙要崛起,那房价会涨吗?我们先来看看南沙近年一手住宅量价成交的相关动向。

  2013年至今,除了受调控政策影响而表现平平的2014年(成交6673套)外,其余年份成交都在8000套以上,5年当中,2016年成交是最多的,共成交了15168套,占了全市成交的12%。

  而今年从1月1日到7月15日,南沙的成交套数已经有8422套,下半年将有4个新盘推出,成绩相当不俗。

  再说均价,均价一路向上的折线,无一不说明,南沙的房价在逐年递进的趋势,2013年南沙的均价还不到1万,到了2017年,南沙的网签均价已达到了15370元/平米。


  

注:2017年数据统计范围截止7月15日

  另外,2017年板块涨幅榜上,南沙区域内的南沙南板块,也以46%的涨幅,登上了第三的宝座。

  看完板块的涨幅,咱再来看看近半年项目的涨幅如何?

  在涨幅TOP10的楼盘中,南沙占了3个席位,且把冠军、亚军都霸占了!最低的涨幅也达到了45%。

  南沙的这4个楼盘是排第1的是大岗翡翠蓝湾、榜眼南沙星河丹堤和明珠湾一号,分别涨了67%、63%和45%!

  库存方面,克而瑞数据显示,2015年1月-2017年6月,南沙的库存量均处于较为平稳的状态,峰值时期有154万平,低的也还有97万平,但不难看出,自今年1月以来,存量是有逐月减少的。

  按6个月的平均去化量来算,南沙卖房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2015年1月货量还足够卖17个月,到了2017年6月,虽然货量不少,但只够卖7个月了。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