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买房网签等了半年,他摊上大事儿了……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22次浏览


一房二卖,甚至一房多卖,遇上的人不多,但凡真的碰上了,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大事,因为往往是付了房款然后又买不到房,最后还很可能要闹上法庭解决。

搜狐焦点广州讯一房二卖,甚至一房多卖,遇上的人不多,但凡真的碰上了,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大事,因为往往是付了房款然后又买不到房,最后还很可能要闹上法庭解决。

最近,群友鸭子先生因为买房的问题非常苦恼,细问之下,才发现原来竟是一不小心落入到了“一房二卖”的陷阱中去。

鸭子先生在过年的时候,通过一个熟人中介买了套二手房,一开始非常顺利,从看房到签合同,只用了不到24。不过这1月签的合同,却是拖到了如今还没网签。

鸭子先生原是外地户口,社保是3月10日满3年,想的是过户的时候有资格就行了,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合同中没有写明业主赎契的时间,只是说明了交定金的时间,所以鸭子先生在3月15日交了定金之后,业主却未能在短期内赎契,并网签过户。

原来业主的房子此前抵押给了私人贷款公司借钱,并且还跟贷款公司签了网签。当时签约前去查册时,鸭子先生也看到了产权归属除了业主本人,还有别的名字。

不过业主口头承诺说很快就能解决,而中介也劝说,只是欠了几十万,很快就可以还了办理涂销抵押。所以,没有太多买房经验的鸭子先生,当时还是选择了相信业主和中介。

不过这一拖,问题就开始源源不断地浮现了。

资格没了!

3月17日,新政出台,外地户籍要买房,3年社保变成了5年社保,鸭子先生的买房资格又没了。虽然此前已经签了合同和转了账,然而转账用的是微信+现金,所以房管局并不认账。无奈下,鸭子先生立即跑去办理了入户广州,到6月20日,鸭子先生终于成功入户了广州。

业主至今无法赎契!

户口问题解决了,不过这业主的赎契问题就没这么容易解决了。业主欠借贷公司一共60万,而按揭公司也愿意让步,批出40万过桥贷款,剩下的20万业主想办法,然几个月过去了,业主仍无法凑到20万。而如今,据业主所说借贷公司不给他解网签了,要直接买了他的房。

未婚变已婚!

买房签约的时候说是未婚, 结果签按揭合同的时候,竟突然冒出来一个老婆。对此,业主回应说:“卖房不想让他老婆知道,可以先把钥匙给你都行,甚至可以把房子公证了给你”,不过这如果是夫妻共同财产,老婆不同意的话,这房子也是卖不成的啊!

事情折腾到了如今,鸭子先生已经请了律师介入事件,向业主发了催告通知书,未来可能是通过诉讼来解决了。至于解决的时间,恐怕短期内都没办法了。事件的后续发展,小妹会为你继续跟进!

所以,为了避免遭遇这样的情况,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还是需要提高警惕,注意收好下面这份“避坑指南”!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