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见证  荣耀广深

  2017年7月17日,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一场华丽震撼、精美大气的南沙金茂湾客户答谢盛典暨商办物业新品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逾30家主流媒体和逾千位客户共同见证了此次产品发布会的璀璨时刻,荣耀广深!

  发布会上,金茂联合华南自贸区首家国际名品平行贸易体验中心—品华国际,原装上演老上海的百乐门之风,南沙金茂湾领SHOW自贸滨海商务空间环球首发,VIP登记即可享总价减10万**,盛宴精彩纷呈。

  ▵现场图

 双城首发  共享繁荣

  南沙金茂湾,地处南沙自贸区明珠湾片区岛尖,集酒店、总部基地、商办产品、J·LIFE风情商业街、企业CEO商墅、写字楼、滨海洋房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践行中国金茂“双轮两翼”的战略方针,开创金融地产合作创新,整合了中国金茂开发的优质公建类产品,顺势推出领SHOW商务空间,广州&深圳,双城首发,繁荣共享!

  ▵示意图

  土地资源,但作为中国重要的金融、商业和贸易中心,广州与深圳的商办需求却一直在稳定增加。2016年的数据显示,全球写字楼租金排名中,广州与深圳跻身前10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推进,未来湾区内,特别是湾区几何中心的南沙,商办需求将更加旺盛。

  --数据信息来源于中国金茂自媒体

  ▵示意图

  感恩回馈

  VIP登记即可享总价减10万**

  发布会上,随着一众领导开启启动球,宣布南沙金茂湾领SHOW商务空间VIP登记活动正式开始。产品真挚,价格更真诚,VIP登记即可享总价减10万**,掘金自贸区!

  ▵示意图

  在调控政策影响下,相对于住宅产品,商办物业更受欢迎!发布会结束后,线下VIP登记将持续进行,只为客户选到心仪的好产品!邀请更多的客户加入南沙金茂湾的大家庭,开启属于您的湾区生活办公新时代!

  说起金茂商办产品,大家会想到上海的金茂大厦

  20多年前,金茂大厦奠基,

  也为中国金茂在上海商业地产的标杆地位打下基础。

  南沙金茂湾在两大著名星级酒店

  除了产品首发,

  还有浓厚的“民国上海滩”活动

  ▼

  居繁华之上享繁华之巅

  【金茂湾·百乐门之夜】

  原装上演老上海的百乐门之风

  ▵现场图

 座无虚席  盛况空前

  签到处排满了正在扫描二维码等待签到入场的嘉宾;会场门口处处散发出老上海的浓浓风味,来宾们争相留影,留下这难得的一刻。身穿旗袍的专业模特、炫目的老上海场景和悠扬的竖琴迎宾曲,让与会者对这场高规格的民国风产品发布会更加无比期待。

  ▵现场图

  活动盛会  热闹非凡

  发布会以经典的爵士舞开场,瞬间点燃全场,重现百乐门经典,带我们回到老上海的小情调。典雅大气的舞蹈、惊艳全场的服装Show和震撼人心的经典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视听盛宴。

  ▵现场图

  携手华南自贸区国际奢侈名品旗舰店——品华国际,上演一出别开生面的环球名品时装秀,当复古遇上时尚,怀旧优雅就成了最终基调。

  ▵现场图

  大牌奖品云集,让现场气氛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发布会上,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激动人心的微信摇大奖活动将发布会再次推向高潮。一等奖:LONGINES腕表;二等奖:ZARIIN项链/耳环;三等奖:珐琅手镯;还有现金红包。各项大奖是南沙金茂湾对客户满满的诚意,更赢得了客户无比热烈的掌声。

  ▵现场图

  金茂商办  **无限

  中国金茂的商办物业始于上海浦东的金茂大厦,金茂大厦是中国金茂匠心建造的地标性建筑。除此,金茂在上海还开发了不少商办物业,自2008年以来全力扩张上海板块,以东方明珠为中心半径的两公里范围内,外滩、陆家嘴、北外滩**区域共有建筑约34栋,共同构成上海“黄金三角”,可谓“一个新外滩,半个方兴(金茂)造”。金茂商办,**无限!

  --来源于中国金茂自媒体

  ▲上海“黄金三角”

  ▲星外滩效果图(城市运营业态)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酒店业态)

  ▲上海金茂时尚生活中心(零售商业业态)

  ↓↓↓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

  中国金茂从经营城市的角度出发,着力打造城市新核

  助力城市的飞跃发展,更好地释放城市的生命力。

  南沙金茂湾匠心独运的

  约83-114㎡的领show商务空间

  可满足湾区商务经济的商务需求。

  红树岛岸,瞰海揽江

  一线环幕瞰海揽江,

  收纳林、海、滨多层级景观,

  红树林湿地环绕,富含的鲜氧离子,

  尊享健康绿色大境。

  名师倾力打造

  产品诚邀著名设计师工作室倾力打造,

  拥有区域较为**的带阳台商务空间,

  告别无阳光、无鲜氧的亚健康办公环境。

  灵动空间组合

  可满足不同商务人士工作需求,

  作为个人工作室或商务休息厅使用,

  满足精英群体对商务空间的多种想象。

  整场发布会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这种愉悦联动起**的信心

  祥和蕴含着获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现场图

  这次盛典,让更多人感受到了

  南沙金茂湾的实力和诚意

  作为礼献南沙商务新时代的新品

  南沙金茂湾领SHOW商务空间

  为企业带来全球视野的闪耀之作

  ▵示意图

  选择南沙金茂湾领SHOW

  不仅是选择一处**十足、交通便捷的优质商办物业

  更是选择了一种国际视野、一种积极向上的企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