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助您畅享智慧生态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6-28 17:5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6次浏览


提起智能,您会想到什么?是打败人类顶尖围棋手的计算机,还是某一款智能的手机或者其他什么软件。其实智能是人们追求生活更加便捷,达到追求幸福的发展轨迹。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科技,衣、食、住、行,到处都是现代科技的影子。每个普通人身上都有科学技术的影子,例如手机、各类IC卡或蓝牙耳机,哪怕是一双普通的鞋子,也有最新科技的存在。在我们感叹现代高科技产物的奇妙时,智能已经走进了我们的身边。

实地·蔷薇国际致力打造东广州百万级智慧生态大城

增城撤市设区后享受广州市大量利好政策倾斜,广州教育城、中新知识城、富士康产业园均落户增城,这将为该区域带来更多高素质人才。实地·蔷薇国际项目位于增城区的荔城,背靠北回归线,享受最佳日照条件及亚热带季风气候,舒适宜居。

项目小区智能科技8维覆盖,智慧生活领先享受。客厅实现入户智能门锁、灯光情景控制、入侵报警和智能鞋柜;房间智能灯光控制,USB充电,WIFI中继功能;厨卫紧急状况报警,燃气泄露报警功能;小区出入口信息屏,WIFI全小区覆盖,smart智能手环,智能生鲜储物柜;车库拥有车库监控覆盖和车牌自动识别;楼内入户人脸识别、多媒体机查询、户内招梯功能、电梯紧急对讲;安保方面,有保安巡更系统和周界红外防入侵系统;社区O2O。让业主畅享智慧科技礼遇。

实地·蔷薇国际项目交通十分方便,地铁21号线、16号线就在项目附近,离10通勤荔城中心。项目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医疗、教育、商业、影院等一应俱全。

 

至美园林,镜像东京轻井泽。实地·蔷薇国际诚邀日本三菱地所操刀,园林设计对表日本虹夕诺雅顶奢度假酒店!梯田式庭院设计,充分考虑整体落差与叠台跌水的平衡,50cm的跌水阶梯,满足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愉悦。

实地·蔷薇国际在售户型为建面86㎡、94㎡、117㎡的三四房产品,带装修均价2万元/平起。

项目地址:广汕路实地蔷薇国际(21号线钟岗地铁站西行1000米)

热线:400-818-0066 转 80683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荔城街三联村蕉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6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