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粤港澳湾区迎发展 华海山屿海占地利

发布时间: 2017-06-26 17:4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0次浏览


广州南沙自贸区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点,打造成为广东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建成高水平的国际化城市和国际航运、贸易、金融中心,支撑和引领全省新一轮对外开放。

南沙自贸区的工作要点为深化粤港澳深度合作探索,推动建设粤港澳专业服务集聚区、港澳科技成果产业化平台和人才合作示范区,引领区域开放合作模式创新与发展动能转换。

华海山屿海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南沙湾板块,而南沙湾是广州唯一国际海洋社区平台,拥有游艇会、邮轮母港、南沙客运港、南沙唯一高尔夫、南沙唯一 5 星酒店南沙大酒店、海港城免税仓高端休闲配套,0-15 岁全年龄教育体系,山海景观资源。

项目北靠18000 亩、日产氧量可达 80 吨的黄山鲁森林公园,作为项目的后花园;南部紧邻九王庙村,西向望鹿颈山,远眺狮子洋。整个项目总占地5.98万㎡,总建面17万㎡,容积率仅2.25,绿化率达到35%。

华海山屿海拥有南沙唯一在售纯南向双阳台小户型80-109方两至三房,南沙罕见两梯四户,超宽260米楼间距。小区拥有园林泳池、网球场、8000方商业街,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项目交通位置十分优越,地铁四号线南沙客运港年底运营,家门口就有地铁十八号线南北台山、佛山等广东省重要城市,甚至香港都只需要很短的距离,可谓是整个珠三角的汇聚基地。

华海山屿海3栋户型80-108㎡ 纯南向山海洋房,现火热加推,价格17500元/平起。

项目地址:黄山鲁森林公园东门

热线:400-818-0066 转 254220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