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知识城又迎一国际项目 掀起发展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6-23 16:5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7次浏览


23日上午,GE生物科技园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破图动工。这也是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通用电气公司(GE)在亚洲建设的首个生物园。

据了解,GE生物科技园是由GE旗下医疗集团和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合作建设的,选址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该园区首期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入预计8亿美元,旨在打造世界领先、国际一流的生物医学与健康产业的创新特色园区,年产值预计40亿至80亿美元。

中新知识城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宜居新城,营造出一流的居住环境。沿着地铁知识城支线,多个商住项目坐落在九龙大道两侧,有普通洋房、公寓、写字楼,产品业态多样。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个项目交楼入住,随着2017年底地铁知识城支线开通,整个区域生活居住氛围将更加浓厚。

说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小编为各位看官推荐一个笋盘

万科幸福誉

万科幸福誉位于广州萝岗(黄埔)九龙大道中(中新知识城展厅旁),毗邻萝岗区九龙镇中心,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项目坐拥多条交通主干线与天河相联,通达市中心。随着地铁十四号线知识城专线、21号线、6号线二期的相继开通,项目升值潜力巨大。项目社区自带过万方山体公园,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桌、人行道兼跑道、休闲登山径,而且项目还具有近2万平方米商业万科里,市二中会元学校已开学。项目旁就是三大医疗中心,为业主们的健康加一道保障。

万科幸福誉全新示范区“蓝图组团”本周末隆重开放,全新楼栋同步推售,约73㎡至103㎡复式3.5至4.5房。超高使用率,户户纯向南,全市,区域唯一。

项目地址:萝岗区九龙大道(中新广州知识城展示厅旁)

热线:400-818-0066 转 827740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