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踞南沙世界湾区之心 碧桂园海湾1号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0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5次浏览


项目介绍

碧桂园海湾1号位于广州市南沙自贸区港前大道华师附小旁,占地93.78亩,建面24.8万㎡,容积率2.8,规划9栋17-32层75-140㎡洋房,是南沙自贸区挂牌后住宅项目,配套完善,南中国邮轮母港商业综合体、南沙游艇会、南沙高尔夫球会、万达广场等,开展全球跨境商品直购、平行进口汽车贸易、首创跨境融资等国际贸易。

项目得狮子洋、伶汀洋双洋交汇,双地铁两港口,接驳港澳畅达城央,七公里黄金海岸线蜿蜒在旁,天后宫、黄山鲁森林公园、滨海公园等三山五园环伺,观山揽海阅湾;省一级华师附小、英东中学等名校环绕;全新产品,户户朝南,全飘窗设计,30000㎡中央水景园林,南沙社区阅读文化会所——“壹所”陪伴。

周边配套

中小学:省一级名校华师(附幼)附小、纯美式学校英东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达尔文母校修仕倍励、广外-兰卡斯特大学。此外,碧桂园业主子女还可优先入读碧桂园IB国际学校,拥有直接进入哈佛、剑桥等国际顶尖大学学习深造机会。

商场:今洲广场、海港城购物中心(在建中)、邮轮母港大型商业综合体(2019年建成,配套五星级酒店、地下三层商场)

医院:南沙中医院、南沙区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沙分院

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农村商业银行

菜市场:小区配套1000㎡肉菜市场

交通情况

地铁:地铁4号线南延段及15号线双线交汇南沙客运港站。

港运:南沙客运港,每天14艘快艇快速港澳;珠三角首个国际邮轮航线已经开通,近在家门口便可直航港澳东南亚。

公交:4条公交线经过,出行便捷畅达南沙成熟商圈。

楼盘动态

碧桂园海湾1号位于南沙的南沙湾板块,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南沙客运港站;目前在售建面88-140平的二至四房洋房,带装修均价为23000元/平。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