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万科尚城 | 风景区旁的生活宜居之地

发布时间: 2017-06-19 17:2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39次浏览


房子有价,生活无价,品质的生活是人们都所向往的,因此选择一处合适的生活居住地就显得无比重要。古时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孟母为了孟子的成长,三次迁居,这说明了居住环境对人的影响十分重要。说到生活宜居,就不得不说一下在风景区旁的万科尚城,项目正处于丹水坑风景区和龙头山森林公园的旁边,环境优美。

丹水坑风景区,是广州市新兴风景旅游区之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内,地理位置优越占地1200亩,自然景色优雅,灵气万千,山势雄伟,大树参天。景区内有佛迹洞、佛鼓鸣石、丹水仙源、丹水龙泉、杨四将军庙、笑翻天乐园等景点。

 

丹水坑风景区共规划为铜鼓山景区、休闲度假区、丹水湖景区、体育活动中心区、商业服务区和娱乐活动区等六个功能区,集合了名胜观光、体育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于一体。

龙头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黄埔区内,占地三千余亩,山上树种繁多,乔木高大,花木葱茏,满山奇石,涧水长流,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堪称是广州“东肺”。

 

龙头山森林公园以次生林相为主,绿化覆盖率甚高,山涧清泉常流、经年不断,药源植物丰富,雀蝶纷飞、生态良好,是周末出游,休闲的好去处

万科尚城是广州万科2016年的重头巨献,全城首创纯南向复式住宅社区。 项目周边尽享现成的成熟配套,生活便利无需等待,自带万科里商业广场及沿街商铺,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生活。万科尚城规划建有1所小学和1所幼儿园,更将引入社区营地和万科悦养老托老中心等全龄化配套,满足业主0-99岁的所有生活需求。


万科尚城项目紧邻丹水坑风景区、龙头山森林公园、南岗山等自然生态资源,且项目南北区均建有大型市政公园,是业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项目地址:黄埔区黄埔东路与丹水坑路交界

热线:400-818-0066 转381413


万科尚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区黄埔东路与丹水坑路交界(南岗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