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上海买房有哪些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5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305次浏览


限购即是约束人们多购买房子,规定购买数量,在上海买房子有哪些限购政策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上海户籍,限购政策相关内容

单身人事限购政策:

一、独自名下有房,不行采购住宅。

二、独自名下无房,和爸妈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一套住宅。

三、独自名下无房,和爸妈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有超越3套(含3套),不行采购住宅。

已婚情况限购政策:

一、夫妻两边都是上海户籍

a、夫妻两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各自和爸妈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2套住宅。

b、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爸妈共有3套,另一方无房,可买一套住宅。

c、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爸妈共有3套,另一方与爸妈共有1套,可买一套住宅。

d、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爸妈共有3套,另一方与爸妈共有2套,可买一套住宅。

e、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爸妈共有超越4套(含4套),不行采购住宅。

二、夫妻两边有一方是上海户籍,另一方是非上海户籍

a、采购首套房产证可独自上非上海户籍一人,但需供给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

b、购二套房产证有必要上海户籍的人上产证,不然限购。

注:

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是指签合同当月不算,往前推算63个月中社保或个税正常交纳满60个月。

外地户籍 · 限购方针

一、独身:限购。

二、家庭:可采购一套住宅,须5年接连交纳不间断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

特别客群 · 限购方针

一、本市团体户口按上海户籍方针履行,但需求留意户籍证实号:如90、98、97为上海户籍。户籍证实号:99是挂靠上海区域户口,并非上海户籍,按外地户籍方针履行。

二、外国籍或港澳台同胞供给满一年的劳务合同,可采购一套住宅。

三、在读博士、博士、博士后,请求已婚并供给校园证实(学历证实),无需供给满五年社保或满五年个税,可采购一套住宅。

四、部队人员采购住宅:

a、客籍是上海户籍,按上海户籍方针履行。独身可采购一套、成婚可采购2套。

b、客籍非上海户籍,按外地户籍方针履行。独身不行采购、成婚可采购一套。

注:

1、部队须出具证实,并写明身份证号、军官证号、户籍情况、成婚情况、有无未成年后代,出生证编号。

2、部队人士指的是军官、战士或士官客籍非上海是不行买房的。

借款方针

①全国范围内无房无贷:算首套

②上海无房无贷,外地有房无贷:算首套

③上海有房无贷:算二套

④上海有房有贷:算二套

采购第二套住宅首付费用

①一般住宅:首付50%

②非一般住宅:首付70%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