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广州绿地城新政资产配置解读暨4月业主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17-04-16 21:4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9次浏览


限购调控重磅出击,330新政深度解读

330商服类产品限购新政出台后,广州楼市再次迎来重棒一击。让众多想要购买商服类产品的置业者更觉置业路途茫茫。4月16日下午,绿地城特邀企业工商财税讲师刘外良先生为我们讲解新政后公司需求购买商服产品注册及税费的相关问题

其首先为我们讲解了有关公司注册的相关流程:提供公司地址及法人身份证明交由工商局审核通过后办理执照、刻章手续,即可到银行开户购买。

而税费方面个人购买和法人单位购买差异主要产生在两个环节:

1、持有环节:公司购买将产生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2、交易环节:公司购买产生的企业所得税更高。(另股权转让的方式可免除部分税费。)

通过讲解,现场客户对商住类限购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公司购买和个人购买商住产品的差别也有了较全面的认识!

购房政策收紧,海外置业有佳选?

在目前购房政策收紧,货币超发的情况下,为更好地实现资产配置,不少人的眼光依旧集中在物业保值中。今天,绿地的海外同事也介绍了其马来西亚项目:绿地翡翠湾!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市中心,800米对望新加坡。规划涵盖完善生活设施配套,包括四大主题公园、空中无边际泳池、全长近1公里空中慢跑步道、水上健身房、智能系统、五重安防体系等,搭配私人管家式物业服务体系。马来西亚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助力打造舒适人居,除此之外,置业者们更可享受国外丰富的教育资源。

幸福绿地家,温情生日宴

除以上环节,今天绿地城4月份生日的业主更是齐聚一堂,共庆生日。现场美食不断,并有丰富的家电抽奖,项目贴心准备超豪华三层巨型生日蛋糕,让业主们十分感动惊喜!温馨的美丽现场让业主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欢快难忘的一刻!

  与绿地,共鉴百万方综合城

广州绿地城位于中新知识城,地铁知识城线旺村站上盖,地铁将于年底开通。项目自身融合全球企业功能型总部、智慧产业研发集群、国际健康养生业集群、高知百年社区等4大业态,涵盖150m超甲级地标写字楼、花园式生态办公、全能投资型公寓、滨水风情商业街、国际高星级酒店、高配套住宅等9种产品。二期创意商办空间全面升级,即将火热来袭!与绿地商办专家一起,共建百万方综合城!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