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萝岗地铁上盖-万科幸福誉

发布时间: 2017-03-29 15:0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8次浏览


项目简介

万科幸福誉位于广州萝岗九龙大道中,即是广州科学城北区,毗邻萝岗区九龙镇中心,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目前衣医食住行配套非常完善。最重要的是项目位于由新加坡国际规划,尽享政府千亿前景的中新知识城南部启动区核心。

万科幸福誉坐拥多条交通主干线与天河相联,通达市中心。地铁14号线知识城专线、21号线、6号线二期,预计2016年开通。项目规划依山就势,组团空间层次分明,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一条龙的教育设施。 项目规划人口近2万人,分两期开发。

 

 

项目亮点:

1、地铁14号线知识城南站就在旁边,小区内还设有出入口;

2、社区内配置了12年教育,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

3、户型方正实用,价格亲民,适合刚需一族。
配套
万科幸福誉距离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知识城南站仅600米,小区门口有地铁出入口,待地铁开通识城支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2%,预计2017年开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新知识城在今年11月开通了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如约巴士车站就在万科幸福誉小区楼下,可以从知识城南坐如约巴士到动物园南门,以及从九龙镇做到萝岗中心区,全程7至8个站,其中广州市区线全程票价15元,萝岗中心区线全程票价5元。在地铁还没开通时,万科幸福誉的业主也可以选择如约巴士出行。

户型

现有户型: 73㎡两房,约87方小三房,约98方大三房

85㎡复式阳光三房,约82㎡复式轻奢级小四房,约90㎡复式墅级大四房;



目前,万科幸福誉楼盘周边生活比较欠缺,主要依靠小区自身商业配套,以及九龙镇中心的生活配套,虽然衣医食住行还算齐全,但是不太高档。不过,如今网上购物非常盛行,除了日常买菜类的,其他的都可以上网购物。而教育配套方面,万科幸福誉社区内配置了12年教育,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校名命名为会元学校,今年已经正式开学。

交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中新知识城展厅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27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