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千年白鹅潭 诞生一个海上传奇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2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46次浏览


项目简介

万科海上传奇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白鹅潭经济圈内的荔湾区珠江隧道口以西,芳村地铁口(上市路旁),总用地面积为7141㎡,总建筑面积为30706㎡,容积率4.3。 首层作为商业、大堂使用;2—18层公寓用途;地下室用作车库和设备用房(后期会加建16层会所、负一层会所)。周边交通便利有地铁1号线芳村站、20多条公交线路。75%户型能享受一线江景,主要集中方向朝北面、西面5层以上。 万科海上传奇有精致小户24平米LOFT。最大特色是绿色环保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建造,简约实用高雅的室内设计。项目采用“多维生态”的理念设计,通过对珠江水波浪形态的提炼,延续珠江情怀与景观融入一体。项目园林风格采用现代岭南风格设计;以珠江水的波浪作为主题--珠水碧波园林。


项目亮点

1.【地铁盘】万科海上传奇项目位于政府着重打造的白鹅潭经济圈内的荔湾区珠江隧道口以西,芳村gt; 2.LOFT精致户型】万科海上传奇有精致小户—20平米LOFT。其特色是绿色环保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建造,简约实用高雅的室内设,部分户型能享受一线江景。

3.【岭南园林风格】项目园林风格为现代岭南风格设计;以珠江水的波浪作为主题--珠水碧波园林,采用“多维生态”的理念设计,通过对珠江水波浪形态的提炼,延续珠江情怀与景观融入一体。

户型


34㎡江景复式公寓


27㎡江景复式公寓



交通

    地铁:1号线芳村站 20多条公交线路 :52、55、57、206、281、838、夜11、夜29等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