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限购新政下的广州楼市 一套房多人抢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1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9次浏览


一石激起千层浪。

原本平静的周五因为广州限购政策的升级,再被以冠上“黑色星期五”的称号。

3月17日晚,广州政府发布史上最严限购令,规定在本市户籍单身人士限购1套,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连续缴满5年个税或社保,认房又认贷。

新政当下,多少人感叹“吃了个宵夜买房的资格就没了”。而新政实施的第一天,增城有盘直接宣布不卖了!还有盘凌晨5、6点就有购房者排队买房。至于花都方面,上周六有盘万元出头开卖,直接吸引近1000人到场。

以下,小编和大家一起直击上周六广州楼市:

白云

君立国际公寓:10套特价房不限购

君立国际公寓上周六推出10套特价房,吸引上百购房者前来看房。

受政策影响,一夜之间可能很多人突然就失去了购房资格,购房者表示现在更倾向不限购的公寓,同时觉得广州作为超一线城市,投资前景也很广阔。

而项目距离同和地铁站大概一公里左右,可快速接驳华南快速,交通优势明显。

项目目前在售40方平层,均价2.5万/平,现场销售表示周边二手住宅目前售价已达到3万多4万/平,租金超过3000元/平。

从项目样板间可以望到越秀星汇云城,该项目售价已经超过4万/平。

有网友表示,之前看过不少公寓都是以单体楼为主,没想到君立国际公寓竟然有小区,环境和绿化都很舒服。

花都

金融街·花溪小镇:罕见9字头受众捧

上周六,位于花都空港经济区的金融街·花溪小镇正式开盘。本次推全新一期3栋18楼小高层产品,户型涵盖45㎡一房一卫、93㎡三房两卫、 88㎡两房一卫和142平四房三卫四种户型,于上午10:00正式摇号选房,一个号码对应一组客户,选房后现场刷取2万定金。价格则是市内难寻的万字头笋价。

虽距离正式开盘还有一个,现场准备的座位早被购房客流坐满,还有源源不断的客流正不断涌入。据项目方透露,营销中心开放的三个星期内,已有超3000人前来看房。上周六的火爆情况,也就不足为奇啦。

小编现场采访前来买房的刘姨。一家四口来购房的他们上周六已经做好抢房的准备。毕竟,9字头的楼盘市内难有,像金融街·花溪小镇这样名企开发、位于空港经济区且周围有地铁经过的楼盘更是难找。

“我是花都本地人,自己已经在从化买了一套房子,这是来看的第二套房子”。对于这里的价格,刘姨很是满意:“9字头市里面都难找啦,从化的房子都一万三了,这里不买有点亏。虽然需要地铁接驳,但有舍必有得,价格实在是喜人”。

而谈到政府的楼市新政,刘姨很是激动“一大早就有销售给我打电话,说现在三成不行了,要五成首付。我当然很不开心啊,本来三成的钱刚好够,五成付不起啦”。所以会不会继续买呢?“一大早就找亲戚凑钱,现在不买以后更买不成,价格都在涨涨涨,不买就再没机会”。

至于南沙、增城偏远地方的万字头房产?刘姨很是拒绝:“不要去那里,我就买花都、从化”。

李先生夫妇则中意3栋01户10到20层的93㎡户型。两万定金早已准备好:“我们在机场那里工作,金融街·花溪小镇走高速很方便,周围也有地铁,去天河和花都市区都很便利。

提到金融街·花溪小镇,李先生夫妇最满意的是万字头的价格和环境:“白云找不到这个价格,更不要提天河了。这里距离我公司的很近,价格也是难得一见的喜人,最重要的是,金融街是国企,在广州有好几个项目了,自己比较放心。”

“一万左右带装修的房子真的很难找了!况且,这里6月份就可以交楼,按揭放款完就可以收楼了,不用再租房子住,省了我一笔钱”。

提到新政,李先生夫妇最担心的是贷款资格的审查:“之前有过购房记录,已经转手卖出,贷款也已经还完。昨晚新政出来,很担忧买二套贷款能不能过。”

10:16 选房正式开始。17号拔得头筹,率先选房。

现场节奏进行很快,跑着抢房的也比比皆是。不到5,中签板就有四分之一被填满。

虽已有90多台客中签选房,占据公示板四分之三的位置。但是现场所见,坐在位置上等待被抽中的顾客仍有超一半之多,此次推货量远远满足不了购房者的需求。

10:49分,现场中签号码全部选取完毕。

番禺

招商金山谷

招商金-68平,复式毛坯3.3万/平,平层带装修2.3万/平。

对于限购政策,项目销售称,最近来访客户不少,昨天出新政后对公寓更是利好,预计明天会涨价,幅度未定。

增城

在广州史上最严限购令下,增城依然不限购。而就在上周六,原定于当日开盘的金地香山湖决定不卖了!

挂绿湖碧桂园:开盘不到1,狂销9成

增城挂绿湖碧桂园上周六推出约168套带装修智能公寓,户型主要为38-45平两房公寓,带全系品牌装修,4.9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超高使用率。到场客户约1000人,客户早早来到排长龙,项目开盘不到1,狂销9成。

翡翠绿洲:五六点购房客排队买房

上周六,翡翠绿洲上周六推76~147平两房至四房,预计200套,早上五六点就购房客开始排队,目前已经有大批买家填好了认购书。

对于广州此次限购,黎文江表示:今年广州房价涨幅在一线城市中排列第一,不调不行。现在广州是跟北京、上海看齐了。现在都是限购5年、认房又认贷。

而针对限购升级的影响,黎文江直言:没有赢家。对买家、开发商、政府都是利空。“对买家来说,外地刚需被误伤,改善型需求被限制;对开发商而言,今年的销售业绩将受到影响;对政府而言,政策严格,会打击开发商拿地的信心。税收也会变少。

那么,限购升级会有什么影响呢?

黎文江分析:广州的成交将被压制。而价格方面,目前通过预售证指导价调控,但始终是不长久的。现在限购加码,房价涨势会收住,不过从长远来看,房价还是会上涨的,毕竟地价成本太高,开发商不可能降价。

此次政策收紧,增城从化逃过了限购升级。黎文江认为,这是出于疏散中心城区人口的考虑。社保提高到5年,外地人的购房需求会外溢到周边城市。增城不限购,可承接这部分需求。但遗憾的是,如今增城新增货量不多。再加上3月29日拍地,预计永宁街道1.5万/平,将来房价要3万/平。而荔城地价1.4万/平,大有可能2万/平成交,将来房价要4万/平。不限购+货量不足+诞生,增城房价会步入新的阶段。


从化

同样不限购的从化楼市也有新动静!

保利桃花源

保利桃花源上周六正常推售4栋180-200平爬山别墅,价格在1.2-1.4万左右。受新政影响,现场销售称项目现场客户比平常多。

景业荔都

楼市新政下,从化手握VIP迎来新机遇。位于从化温泉镇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目前在售建面87平两房、113平三房及139平四房,带装修发售。据现场工作人员反映,新政小周末,尽管阴雨绵绵,但景业荔都现场销售一度火爆,连续两晚成交到凌晨,连板房都卖光了。

广物荔山雅筑

广物荔山雅筑上周六正常推售34栋109-120平三房,价格在1.7万元/平左右。新政第一天,现场销售称项目现场客户同样较往常比较多。

广物荔山雅筑现场销售称,新政出来项目会涨价,但是涨多少要看公司文件。目前项目在售的尾货单位,价格较高。4月份将推出新货,具体价格待定。

据了解,从化目前也存在双合同现象。

佛山

雅居乐雅湖半岛:广州客8点就到场

位于三水新城的雅居乐雅湖半岛开售17、18座94-138平米带装修洋房,共256套单位。

早上9点20分,客户签到率接近9成,不少客户从广州过来买房。

一位来自广州白云的客户称,自己是从朋友口中了解到三水楼盘。他表示,之前是买不起广州盘,现在还加上没资格买了;虽然他在三水买房是首套,高速费都要25元,但不方便也没办法,希望以后地铁开通后上班更加方便。

据了解,开发商通知客户9点20分前签到,超时不预留筹号,就选不到房。现场销售还称,有大波广州客涌入三水买房,早上还有广州客户8点就提前到场。

相关推荐:广州房产  广州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