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富力万科云启创意小户

发布时间: 2017-03-17 15:1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78次浏览


最新动态:富力万科云启即将推出18-55平创意分租小户,具体开盘时间和售价待定。

项目简介

富力万科云启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车陂北街,BRT车陂站、地铁4号线车陂站距项目约500米。北临广园快速路,南接广氮新村,西对富力天禧花园,东靠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院。 富力万科云启总占地164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741平方米,容积率约3.7。富力万科云启作为两大龙头房企——万科与富力在天河东板块打造的定制型智能住宅,设计理念贯彻智能时尚,健康和谐,体现现代生活的便捷与品质,承载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 富力万科云启社区的景观小品、铺装均嵌入二维码,使人们轻松地获取小区管理、楼下商铺优惠等信息,享受智能时尚的生活体验。同时社区风雨连廊、游泳池、成人儿童活动区、宠物活动角等功能齐全的景观配套,通过合理布局,以满足现代人们多样化的活动交流、休闲健身需求,构建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项目规划有两栋39层的高层住宅(1、2楼为商业配套)、两栋4-5层的商业楼,及一栋幼儿园。整个四期呈南北组团布局,楼距在65-85米左右,通风采光极佳。其他配套包括幼儿园、体育健身活动室、邮政所、老年人服务站、物业服务中心,致力提供业主全面的社区服务。 富力万科云启的户型设计方面,体现千亿万科的成熟设计理念,所有户型充分考虑到室内的空间利用率,布局方正实用、动静功能分区明确,户户带主卧套房及衣帽间,室内确保极佳通风及采光效果,提高居住舒适感。


项目亮点

1、天河城中心真正地铁盘,也近BRT公交站,交通十分便利;
2、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完善,有成熟的商业街,衣食住行十分方便;
3、户型小,总价相对较低,置业市中心门槛降低。

户型:18-55平创意分租小户

 

 

配套:

富力万科云启小区楼下车陂北街就有2个中、小型超市,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周边有菜市场,电影院,还有银行,成熟的商业街,衣食住行十分方便。逛街买衣服、买电器,路口商场里一应俱全。车陂国际影城、KTV都在家门口600米范围内。如果想卜蜂莲花大型超市。

 

地段交通:

富力万科云启临近中山大道,黄埔大道,广园东路,车陂路,距离地铁4号线车陂地铁站D出口仅788米,距离BRT车陂站也只有71铁13号线延长线还会经过车陂。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