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4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广州黄埔房价走势如何 哪些楼盘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17-01-19 16:41:12

来源: 凤凰房产广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579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2月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2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其中,一线城市房价仅广州上涨,涨幅为0.7%,北京、上海、深圳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作为深受新广州人亲睐的置业热区,黄埔房价走势如何?又有哪些楼盘值得购房者入手?

黄埔公共交通利好不断,多条地铁新线将开通

据了解,除了新开通的地铁6号线二期以外,今年广州还将开通4条地铁新线,其中包括13号线首期和14号线知识城线,而这两条新线路就分布在黄埔区。

13号线首期:共设换乘站4座,13号线首期将会和5号线东延段、7号线二期、16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市民出行变得越来越便利。

14号线知识城支线:据了解,知识城支线轨道工程以白云区新和站为起点,沿九龙大道敷设,止于黄埔区镇龙站。

黄埔除了有地铁加持以外,还规划了7条有轨电车线路,主要集中在原萝岗区。根据规划,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从黄埔客运站到萝岗市民广场,线路全长约16.8公里,共设站18座,其中换乘站3座,地铁接驳站3座,分别为志诚大道站、保盈大道站和香雪站。

黄埔一手成交均价稳涨正所谓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样"铁律"也反映到楼市。近半年来,得益于地铁的修建以及开通,加上一系列的土地出让,使得黄埔土地市场一度十分火热。因此,黄埔一手楼成交均价也一直稳步上涨。近半年(2016年7月—2017年1月)来,黄埔成交均价从16094元/平上升至18625元/平,环比上涨15.7%。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