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0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买房投资看合汇·中央广场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3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60次浏览


项目简介:合汇·中央广场北临新城商业中心东汇城;南临市政增城广场和广州东部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及挂绿新城;西临主干道荔景大道、博物馆、荔枝文化公园;东望增江无敌江景风光。地铁21号线、16号线交汇于本项目。项目周边商业繁华醇熟,银行、学校、银行、交通配套齐全。

如今的增城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交通不便的广州市外城市。随着增城撤市并区,增城已经成为广州的一个行政区,各项利好增城政策接踵而至,增城正向着广州副中心方向不断发展规划。向东的集结号越吹越响,政策的支持、东部山水新城、教育城、知识城、挂绿新城、地铁21、13、16号线等规划利好,增城将成为未来十年发展快的区域。

随着各种利好,近年来,增城也是成为全广州楼市热区之一,不少购房者将目光瞄准增城,来到这里置业买房。说到买,目前增城的楼盘确实不少,在如此多类型相同的产品之中,到底哪种值得我们拥有呢?

一、地段

二、这点不管对于公寓还是住宅来说,都是非常适用的。一个好的地段决定其物业的升值能力、出租前景及人气热度。好地段不仅要有商圈辐射,而且还有完善的网络以及成熟的周边配套(包括超市、食肆、商场等),做到生活和出行均十分便利。

地段好所面向的租客群体因收入高而承租能力强,愿意支付更高的租金而得到更好的居住环境。例如珠江新城、天河北、环市中等商务圈聚集了大量的企业高级职员、跨国集团高级雇员,他们愿意租住公司附近的高端公寓以节省时间。

同时,可以用作公司注册办公的商用公寓在专业集聚区域也十分走俏,专业市场负责人愿意以高租金租住附近的商用公寓,既居住又办公,例如增城荔城的合汇中央广场等颇受欢迎。总之,地段好的公寓易于出租,转手也相对容易。

二、区域规划潜力足、物业增值空间看好

目前番禺、增城、花都、南沙等多个近郊区域也相继推出公寓产品,并且以超低总价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但也有部分买家担心其地段短时间内所获的较低、回报周期较长。不过,通过观察这几年广州重点发展的几个市区来看,其回报周期也不如想象中长。

事实上,一些位于未来商务区、商圈的楼盘,由于交通、配套以及产业仍然未成熟,售价相对低廉。一旦区域规划得以实现,交通商圈逐步成熟起来,租金也会“水涨船高”。

选择此类的投资产品门槛低,但必须考虑区域规划中是否有产业支持、商圈辐射和地铁公交网络,能否带来高端租赁群体等因素,还要做好长线投资的准备。

结合以上两点,相信增城合汇中央广场会是不错的选择,凭借优越的地段以及完善的配套,合汇•中央广场项目的投资价值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三、入住可读荔江小学、荔景中学

荔城是增城出名的教育强区,合汇中央广场周边教育资源优越,1km内有荔江小学、荔景中学等名校教育,业主子女可享一站式名校教育。

 交通

合汇·中央广场交通十分方便,地铁、东部交通枢纽、立体交通网成就“便捷经济生活圈”。由国道G107、G324,广深高速、广惠高速和广园东快速路构成公路线网框架,广州地铁16号线、21号线在增城广场会合。值得一说的是广州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21号线交汇站就在项目旁边, 预计2017年左右地铁将建成通车。圈,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物业,将来地铁将带来过百万人流量,由此可见,项目拥有不错的商机!

配套

小学:荔景中学、荔江小学
幼稚园:蓓蕾幼儿园,清华幼儿园等
综合商场:人人乐大型超市、华润超市、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
医院:增城市人民医院、增城中医院、妇幼保健医院
邮局:中国邮局
银行:四大银行(工、农、建、中)
45000平米大型情景体验式商业街区、广州东首席空中花园、空中泳池、健身室会馆等
45000平米大型情景体验式商业街区、地下12000平方米商业、广州东首席空中花园、空中泳池、健身室会馆等

合汇中央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府佑路与荔景大道交汇处(增城广场北侧)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